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油進內心深處小世界】TTU9*9


就是醬子 
從紅色 到黑紅色 到深藍色 到黃色
當天到場的大家有
第一屆 阿良 棚哥 嘉元 阿貝 阿餔 小不點 葳葳
第二屆 走走 蝦仁 馬拉桑
第三屆 我
第四屆 ㄟˇㄟˇ 阿強 彥榕 小路 品瀞 阿筍
第五屆 培根 狗狗 姜姜 呆呆
當然還有我們的大家長 扣取跟馬馬
另外還飛來了一隻 蝴蝶

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時候就是自己人打球真的很不錯
之後 可以就醬子幾個月來一次 
或許就是對這幾個月所驗收的成果
大家聚在一起打球
太陽雖然很大很大 不過我們的熱情更大
不知道該用怎麼樣的心情來面對醬子的團體
想想現在已經四年級了 三年過去了
因為大家都會聚在一起打球 
感情才會如此的要好
現在有多了一天 星期五晚上跟著扣取馬馬還有阿良
去找其他學校的人抱對打場
一開始知道自己實力不足 需要其他人掩護(?)我
有時候覺得壓力很大 但是還是會繼續

或許是選擇的問題
之前一年級的時候 因為規定的關係
被要求說每個星期都要回家
星期日的連球 總是沒有跟大家一起
都是跟小布還有瓦礫私下揪團去隊牆
之後因為自己的要求 回家的時間變少了
假日有一天都是練球日
自己很清楚 不可能用打球來養活自己
但是 跟著大家練球 真的很開心
偶爾 也因為自己的實力不好而沮喪嘆氣
但是 隊友們一句No mind就有被鼓勵的感覺
雖然 有時候打場結果並不是這麼的理想
大家的心情都會表現在臉上 聲音 氣氛上面
還是有辦法解決 現在就好很多了說~~~
還有阿良 不斷的在辦法讓我變得更強
也會跟扣取討論該怎麼辦
真的很感謝耶!!!!!

那天 因為星期五的意外 讓我的腳不聽使喚
但是 神奇的是 受傷了卻打得比較好~"~?
或許就想ㄟˇㄟˇ所說的
因為腳傷的關係 動作變得慢會更清楚地去思考怎麼樣去處理球
一發現不對 就放棄攻擊步打球丟過去
當天蝦仁也很信任我 舉了很多好球給我
阿良說 他很認真地在舉球給我
每一球都是用身體去送
雖然有一球在關鍵分的時候掛網了.....
還有女排的大家 不斷的關心我的腳
希望我不要太勉強
還有呆呆 竟然因為我腳受傷把就在自己頭上的球給接了起來
當時的對話真的有讓我感動到
雖然 我已經小步的跑到你旁邊去了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要推你也不是......

真的很充實
對於打球已經變成  
三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