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星期三猴子去爬山

今天算是六點半就醒了吧!?
昨天因為突然間的沒網路
讓我在十一點出頭的時候就睡了
本來十點多就要睡了
但是因為瓦礫要切芭樂
所以 我就吃完再睡囉~
早上起床 就覺得很餓很餓
真的是因為芭樂有助於消化嘛!?
早餐跟昨天一樣 把第二顆也是最後一顆ㄍㄧㄓㄤˋ吃掉了~
在台北還可以吃到家裡的東西
真的是 太 幸 福 了!!!!!!




早上一大早就忙著弄小大的事情
八點想說直接打電話過去問問
都沒有人接.....我想應該是還沒有到上班時間吧!?
過了一個多小時 再打電話過去
小姐的聲音 聽起來不是很好
該部會是剛到公司就接到電話覺得很無奈吧!?
後來 他很有耐心地幫我們查了其中一個的參賽編號
伊媚兒和電話一起來
後來發現 他的聲音好像就是醬子~"~
之後再打電話過去 依舊是很無奈
我想 應該也是有很多參賽者跟我一樣打電話過去問東問西的吧!?

今天林口的北回木瓜牛奶買一送一耶!!!!
阿良今天來找我 順便教他幫我買XDDDD
哈哈 就知道人一定很多很多
一杯700c.c就要$60
雖然聽起來真的有點貴
不過真的很好喝喔!!!!!!
之前點過奇異果多多 酸酸的奇異果
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走了二十多分鐘的路
一下子就被喝完了=))))))
咪咪兒說 不要一直喝飲料
我喝這種料實在的水果汁 應該OK吧!?!?!?!?
哈哈~~~~~~耶耶

等等吃完午餐 就到松山附近送小大囉~
馬利 你在美國可以安心一件事情了!!!
小大真是結束囉囉囉囉=)))))
接下來 我們該擔心一下我們的專題了~
雖然 昨天已經在過PPT了
不過 後來感覺裡面要寫的東西好像有一點多
像是缺點之類的
我們好像都沒有提到耶~"~
不知道 會怎麼樣
張張跟小馬今天早上在宿舍裡討論
我看他們做的PPT 好像很多很仔細......
讓我開始有一點擔心了>m<
我們要再加油喔=)))))))

今天晚上要打球
看狀況 我的腳好像差不多快好了
不過 走起路來還是卡卡的
很想打球說
不過 前幾天被呆呆說要以身作則
所以還是在休息一天吧.........
不然 他們受傷我就叫他們不要打球 不給他們打
而我自己受傷 都繼續打球
醬子還真的是有一點不公平說......




4 則留言:

  1. 啊~看油油的網誌噗哧的就笑出來了XD
    瓦礫的笑點果然很奇怪,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等一下還有兩顆拔樂可以吃喔^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一開始也有想到醬子打好像有點怪怪的
      不過 當時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不到替換的詞~"~
      吃完芭樂 我又可以睡覺了
      ((然後早上起床又肚子餓= =++顆顆

      刪除
  2. 喔~~~我願意為阿良效忠!
    ↑也太好收買XD

    話說,其實我跟小馬都覺得被R的機率很高
    而且老師說不定覺得我們內容太雜太多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沒這麼嚴重啦>W<
      可以當作是順便XDDDDDD
      ((如果你們當時去買午餐的話
      應該就沒有了= =+++哈哈

      看得出來你們有用心在收集資料阿~~!!!
      我們收集的應該只有皮毛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