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油到過去時間補進度】20120713

今天算是可以好好地寫網誌了
現在宿舍裡面306
除了我以外一個人都沒有
瓦礫去討論新一代的事情
張張陪拉寶去士林夜市逛街了
小也去上課了~~~~
剛剛 把寢室的地板再拖過一遍了
只能說 女生不管怎麼樣都可以掉一地的頭髮
地板沒有定時的拖地 我真的不會想要每天睡在那邊說= =++
哈哈 所以今天又可以跟張張一起睡地板了
超級舒服的不是我在說!!!!!!!

今天去看醫生了 看診的醫生說是拉到
推拿的醫生說是扭到= =++
基本上 我覺得應該是拉到 
扭到的話我應該不會不知道當時的狀況
其實很不想說 因為兇手(?)已經很自責了
不過 畢竟是日記的關係 所以照理來說應該要記錄一下
總之 時間回到星期五的晚上
我們跟扣取約在林森南路55號對面的排球場
應該是台大醫院的吧!?
場地不錯 扣取很喜歡
也因為明天要跟學弟們打友誼賽
扣取因為擔心打不好 所以想要提前過來熟悉一下
但是因為 好像有人借了場地的關係
所以我們也只打了一場比賽
就這麼一場 就讓我受傷了= =++

扣取說100%是阿良的錯
當時 我站在主攻的位置
阿良打2號 
嘉元舉球
因為那一球嘉元舉的很好
球沒有不明之處 很清楚的就是長攻
理所當然的 我也認為那一定是我的球
我也沒有看旁邊另一個攻擊手的習慣跟動作
我就跑我的攻擊步
天曉得 在我跳起來的那一刻
阿良的屁屁已經在我的腰
想閃都閃不開了= =++
我就醬子 被撞飛在地板上了
一切看起來沒甚麼事情 左手有小小的擦傷
但是 在我站起來繼續比賽的時候 左腳就不對勁了
之後 因為沒有場地的關係
我們又到另一個地方再打球
後來結束之後 拖到鞋子 腳就越來越嚴重了
或許是因為有鞋子包覆的關係
所以沒有感覺
現在沒有鞋子了
連走路都有困難 一度覺得我是不是要拿拐杖~"~
冰敷之後 有比較好了

隔天又重要的比賽
硬著頭皮下去打球
阿良問我「你是不是很恨我,在友誼賽的前一天把你弄受傷?」
說不恨 或許是騙人的
我真的期待今天很久了 但是能說甚麼呢~"~?
隊友也很幫我 很多球 都不讓我跑 幫我接球
神奇的是 腳好像沒有感覺了
扣取說「沒感覺就是好了,昨天應該只是太用力所以才會醬子。」
依他的經驗跟我說 所以我決定再等一天
48小時之後 去看醫生比較有效 可以推拿按摩
星期日 沒有說完全好 但是已經沒有很痛了
差不多可以正常的走路 但是還是有一點痛 卡卡的感覺
還是去看了醫生 希望醫生不要搞我
每次看都不會好 有時候還會越來越糟(?)
好在 應該只是普通的運動傷害




醫生要我這幾天盡量不要在走路了
因為我傷到的地方是支撐身體最多的
左腳右側跟腳地板的筋
我也想跟他說「直接借拐杖給我或許會比較好。」
看完醫生之後 我還拖著阿良陪我去家樂福買點東西= =++


2 則留言:

  1. 要早點好喔~今天就不要爬上去了~
    陪張張睡地板(幫張張要一點福利: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