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七月第二發

早上陪阿良去看中醫
下午陪阿良去內湖
當兵還有就業博覽會 我也想要當兵XD
投了履歷 未來的路還很長
雖然兩個有機會的工作性質差很多很多
現在問我哪個好我也不知道
只能默默地說「錄取了再說。」
總之加油囉~~~~~~!!!!!

晚上待在宿舍裡 還真的是很熱說
電風扇吹吹吹 一點用處都沒有
坐在椅子上 電腦熱人也熱
沒有動就好像一直在流汗了
那動的話不就...........((汗
默默的 我也決定今天晚上跟著張張小也一起睡地板了說
地板感覺就涼很多XD
下午也拖了兩次地板 我相信很乾淨的!!!!!

下午也把小大的報名弄玩了
說是麻煩 好像也還好
我的IE瀏覽器好像是因為版本的不同
所以也不給報名
最後趁著 張張沒有用電腦的時候跟他借了一下
一口氣把4個案子都報名完了=)
算是也結束50%的進度了吧!?
過個幾天把展版弄出來 就可以了吧
有時候 真的很像要放推說




第一次的主題:自然元素
張張跟瓦礫 好像都是走森林 樹木的風格
我則是選擇藍藍的 H2O
真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風格
一看就知道 真的好奇妙阿~~~~~
沒有草稿的圖 也看得出其中的隨興
就是想水一下 不會知道下一秒它所呈現的形狀及外觀
((好棒的比喻XDDDDD



6/29
陳嘟嘟 生日快樂喔~~~~
當天因為你跟地的朋友們去苗栗了
所以我就把東西放在樓梯那邊
哈哈~~~~((是不是很聰明
本來還想說要拿到妳房間 讓你嚇到的說
不過 我想樓梯應該就夠了吧!?
總之 小小高一生 恭喜你囉
要持續努力 在屬於你的舞台綻放你的光芒喔
GoGoSister





4 則留言:

  1. 一起來睡地板吧~~((招手=D
    我也想睡在油油的房間=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是張張最愛的顏色嘛!?
      有空來新竹玩啊~~~~~~~((招手

      刪除
  2. 油油的圖用相機照起來還蠻有feel的耶~
    我的照起來應該看不到什麼東西(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因為背景太深或是線條不夠粗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