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

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一說
回到宿舍還問瓦礫今天為什麼這麼早回來
明明就是星期日 瓦礫又不用去實習
算洗衣精的價錢也出包
應該不會是因為腳傷影響了我的智商吧!?
((太誇張了=..=

今天睡得很飽 應該有九小時吧!?
把這一星期不夠的地方都補起來了
但是 真的有體驗到越睡越累的感覺
不管怎麼樣 還是睡滿7小時就夠了

看了醫生
醫生要我好好休息 不要一直走路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回宿舍的時候 聽瓦礫說
拉寶的姊姊也去裹了石膏
我的腳看起來包得很大 但是沒有到需要用到石膏的地步
打球真的要小心啊~
但是我就是這麼的不小心
常常弄得到處都是傷
然後就會一堆人罵 罵到最後大家都不想要管我了
="(((((((
我還是依舊在持續的受傷中
話說 今天醫生跟我針灸的針 擦得超級裡面的
幾乎整支針都進去了 說我肌肉現在可能還是在緊繃的狀態
拿針之後 真的不開玩笑
超痛的= =++++
還有不少瘀青 真不知道我的痛是腳痛還是瘀青痛
現在醬子 應該算是肌肉已經徹底地在放鬆了吧!?

以為腳還可以 拖著阿良去家樂福
感覺好像白癡
買了最近的早餐(和晚餐)
腳受傷是吧!? 那我就在宿舍裡就好了((誤
然後又被召喚回家幫四腳姑洗澡
預計在星期四早上或是下午回家
因為星期六是國中同學會的關係
星期六沒辦法練球
星期日再回來好了!?
然後 目前還在思考八月要不要住宿
張張好像確定八月不住 要回家陪奶奶(?)
我也想在家休息
但是我也怕沒有甚麼事情

6 則留言:

  1. 醫生說針的時候深呼吸比較不會痛
    因為含氧量比較高就比較不會痛
    ↑這是騙人的,還不是超痛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要不是痛耶 痛是拔針之後
      擦針的時候 是很痠很痠
      應該是弄到筋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