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奧運排球

本來星期六打完球就要回家了
不過難得借到室內場地
想說大家應該會捨不得這麼早走]
結果真的!!!!!
我們打了十小時
從昨天早上的九點開始 打到昨天的晚上七點
今天起床真的是全身痠痛
真的是久違了耶>w<
之後改成星期日早上回家(?)
然後阿良又說 要跟POA吃飯
所以就又改到 星期一早上
可是 咪咪兒說他們要去Happy
那我就中午之後再回家了

晚上 來收看網路上的奧運排球
好酷喔!!!!!
動作和攻擊真的快到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要等到重播 才可能搞清楚狀況說
但是或許是因為網路的關係
所以常常LAG
不知道比比 會不會幫我錄影~"~???
顆顆喵 沒有說應該就不會了吧(?)
算是一直有比賽耶.....
又不可能不睡覺 所以有幾場就要放棄囉
到時候再找找有沒有重播的賽程

4 則留言:

  1. 哇嗚~我喜歡看水上芭蕾跟花式溜冰還有體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看體操喔!!!!!
      身體有柔軟 線條好美>////<

      刪除
  2. 我回來也是瘋狂看比賽
    我看的射箭、體操、羽球(一下下)
    真想看跳水、花式體操(?)、水上芭蕾、花式溜冰
    ↑都是很扭來扭去的比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把今天到星期日有關排球的比賽都錄下來了
      呵呵 有空要來好好的欣賞一下
      話說我也對扭來扭去的比賽挺有興趣的!!!!
      真的覺得 他們好厲害
      軟Q軟Q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