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好想要打球

難得的星期三
天氣忽好忽壞這幾天都有乖乖的去看醫生
醫生說最少休息個兩個禮拜在打球會比較好
說我左腳有舊傷 所以不容易好(?)
真厲害 記得左腳上次的傷
是不知道幾年前打籃球扭到去裹石膏= =++
((上大學後 就都是右腳在扭~"~

今天當了一整個晚上的記分員
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記到都想睡覺了.......
好想要打球喔="(

打完球又到摩斯去聊天
今天的組合很奇特
嘉元說「今天是學長之夜。」
有車的都是大五的學長.....
聊了挺多的小八卦 很好笑
另外就是奇怪的兩人制排球
還有一些小比賽 目標都是讓扣取輸!!!!
但是 想了很久都覺得扣取好像通通都不錯= =++
聽起來感覺就很刺激很期待說
不過 如果真的要來小比賽的話
其他人就相對的無聊了
或是他們湊一下~"~?

話說 下午的會客室真的涼到一個爆炸
完完全全部會感覺到熱
吹進來的風也不是熱的
真的是太舒服了
想不到在這種炎熱的夏天 有這麼一個涼爽的地方
而且就在宿舍一樓會客室
要不是因為 跟阿良一起
他在做作品集 我在畫圖 也部會體會到自然風的威力
還有就是 終於有公司打電話請搭去上班了
不過 上班的時間是中午時十二點到晚上十二點
加班次數很平凡 一加班就要到隔天的五天
所以通常都會直接睡在公司然後接著中午的上班時間= =++
休假時間不固定 加班好像沒有加薪....
月薪不高 醬子的工作有誰會想要做的?
最後因為工作時間太長了 所以先拒絕了
拒絕也好 免得一出社會就先學如何爆肝
但是 我卻有種很刺激的感覺
((是不是有病>mmmmm<"
總之在加油囉!!!!!

明天晚上 要跟張張和小馬 或許有瓦礫
((拉寶在美國
去淡水晃晃.....
雖然說身上有腳傷
但是 走起路來沒甚麼大礙
平平的走就完全不會有負擔
但是 就是不能跑
((拜託 明天不要給我追>口<"
明天過後又是星期五 再來星期六
可以讓我偷偷打球嗎((被揍


4 則留言:

  1. 哈哈哈~~明天來玩你跑我追好了((開玩笑的XD

    話說那樣的工作...
    也很難做的長久吧ˊ口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他們現在也缺人手說
      但是有試用期3個月
      不是想走就走的那種

      刪除
  2. 哈哈!不要張張跑油油追的話~
    就是抓好張張!!然後蒙蔽他的雙眼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蒙住雙眼???
      齁齁 淡水我還可以 不怕迷路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