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很多事卻少少的

回來的這幾天
全部都是差不多的行程
每天每天都是
感覺很健康很健康

下午又打球了
今天算是3對2的打場時間
陳嘟嘟依舊使出他最拿手的叫聲
算是高分貝耶= =+++
嚇都嚇死對手了
3米內 果然不是很好打
陳娃娃 還被一旁打籃球的小鬼不小心K到
該該叫 還一直痞痞ㄘㄨㄚˋ
回家之後 陳嘟嘟又密我問我明天要不要打球
知道我明天會回台北
還刻意約個早上七點 太陽或許還沒有很熱的時候
現在已經快要睡著了說
明天希望可以起得來 不然就糗了~"~
呵呵 回來沒幾天算是多陪陪他們吧!?
今天下午也打了好幾場的牌
說甚麼輸的要負責撿球
一張牌一顆 有大老2的加倍
但是 事實上今天撿球的次數明顯少了很多
相信大家都不到自己該撿的次數

話說 醬子真的很沒有牌品嗎~"~?
((我覺得還好........

哀哀 最近網誌真的越來越難打了耶
沒打 有人在ㄍㄞ
打了 也有人在ㄍㄞ
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4 則留言:

  1. 油油真的很在意別人的眼光耶真是的...
    別擔心啦大家早就把墨鏡買好了:p
    寫你想寫的,做你想做的!!這是你家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真的還好了~~
      之前就說過 這是日記
      所以會據實地的寫~
      今天是真的有點累了
      打球還沒收操 現在腰超酸了

      刪除
  2. 唉唷~~
    張張也不是說不想看見阿良
    只是想要消遣一下油油
    沒想到油油當真了
    然後我又躺在黑名單裡了Q口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知道是鬧著玩的啦XD
      沒辦法啊 最近幾天相處時間比較多
      所以自然就會比較多了一點= =++
      回台北之後 可能就要張張瓦礫馬利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