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我的未來不是夢





今天在上作品集的時候
跟小馬討論了接下來的時程
發現一件 可能是很悲劇很悲慘的事情
6/12(二)是產開的最後一次評圖+期末模型
因為期末考週13好開始!!!!!
意思就是說 我們產開的模型要用課餘的時間完成耶= =++
離發表只剩下兩次的上課時間
我跟馬利的案子 都還沒有確定耶=
連要做甚麼當作是期末模型都不知道了
因為 除了曜越以外的 都很簡單
好像不是大三應該做的 ((可是他真的就這簡單 我們也沒辦法啊
感覺老師除了看模型的精緻度之外
還會參考模型的難易度
這叫我們該怎麼辦才好呢!?

晚上的抽宿舍時間
可以說是等別人不要的
明明機率就相同 早抽晚抽不是一樣= =++
我算是倒數第四個吧!?
總之在我之前的 已經把不能住的籤都抽走了
所以我們算是順利過關吧
接下來就等張張跟瓦礫 一起填宿舍囉~
下學期 是在隔壁間 室友依舊都沒有變
我們又要生活在一起了 請多多指教囉~
我還是會叫你們起床的XD
有空還是會自動幫你們把東西收一下
然後本人都找不到東西 不知道被我丟哪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對環境有一點點的偏激
請大家見諒阿>W<

這星期回家之後 下次回家就是期末的事情了
這學期好像沒有搬很多東西回家說
感覺 星期五我會搬很多東西回家說= =++
好險 中午就沒有課了 可以不用跟上班族或是學生擠下午的火車
能早早走勢最好囉=))))))
回家要印作品集 可以的話連人因順便印一印
醬子又兩科期末結束了!!!!!
下星期 日文跟近代科技考完也結束了
時間好快 對於暑假的行程還有一點點憧憬說
我要把作品集 重新排一遍
用拉寶教我的方式在是一次
跟馬利借的巨匠課本希望也可以在暑假的時間把它做完
另外就是系排的暑訓 希望可以在一次用輕鬆的方式打球
心有餘力的話 希望還可以把日文從頭讀一遍
另外可以的話 我也要逼自己讀英文......
還想學兩首世界名曲

好多好多事情想做
但是不知道真正完成的會有幾項
暑假....大四專題....新一代....畢業....
就快了吧!?





7 則留言:

  1. 請油油多多指教
    你對環境不算偏激啦
    是我們太誇張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亂還好啦~ 真的不要髒= =++
      可是通常亂了 角落就會積灰塵

      刪除
  2. 喔~~讀英文也一直在我的放假計劃中
    但就只是在計劃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是「一直」兩個字XD

      刪除
    2. 哈哈 寒假的時候
      我只有前面幾天有真正的做到說
      之後就.....哈哈

      刪除
  3. 哈哈....我只希望可以順利把期末作業做完,
    然後暑假好好的有個實習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可以的啦~
      瓦礫加油 最近陸陸續續在面試
      GOG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