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今天先醬子


微微風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微微風湧起舊夢 月光撒滿了你的行蹤 


今天的英文課 說真的有點再浪費時間....
代課老師因為也有課 所以只在上課前出現一下下就不見了
教室的人異常的安靜((但是都不知道在做些甚麼
其實好像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本來要跟馬利討論產開的說
但是我們邊聽音樂
默默的我就睡著了= =+++
反正就是醬子 我睡了一節課((默

雜研課 也因為沒有網路的關係
不能查下次雜研要發表的東西
所以 依舊不知道要做些甚麼事情
聽聽另一組的演講 玩玩Waiting的手機遊戲
兩個小時的時間又都結束了
接下來 是新一代幹部的時間(?)
總之 我被分到了只有我自己的組 - 文書
負責時間安排 提醒總召總召事情
跑跑公文 寫寫開會紀錄 打打文字
我對我的時間安排有信心
我會我寫字的速度也有信心
((不過通常寫完只有我看得懂 有時候連我都不知道是甚麼~"~
對於 跑公文完全不熟悉 要學習
對於打字 也不是很在行 不過可以練習
我想 我應該可以做好吧~~~~
總之 我也會努力的 盡然把這個位置交給我
我就會努力的!!!!!((握拳

話說 中午回宿舍之後
給了拉寶看了一下 作品集
給了我許多建議 真的是醬子
畫面中沒有重點
是要記錄產品 介紹產品
不適作品回憶錄 丟了一堆圖片 結果都沒有用
後來 問了Sketch要怎麼辦
拉寶當場示範了給我看



這是原本我放在作品集裡面的圖
已經是有修過的了!!!!
但是同一張圖 交到拉寶的手工
「如果是我,我會這樣做。」
這就是我們兩個程度上的差異
真的不得不甘拜下風
太強了 一下下的時間而已
看著她點點點點點的 就好了!!!!


之後這星期最後一堂課 永續文化
因為要行前說明 所以今天到的人不多
拿了時程表之後 就下課了!!!
明天九點淡水捷運站見了=)
是期末作業 之後要回家中午就可以離開了
不過 學期也只剩下星期要回家而已.....

放學之後 跟著張張 拉寶 小馬 馬利走
在大同公司告別 我一個人做到了北車
到了比比口中的"滷肉"估了筆電修DVD的價錢
最後 還是選擇不修了!!!
台北真的甚麼東西都貴耶
我在新竹問 店員說1000~2000
台北店員說整個換掉要4400
雖然我不清楚差在哪裡 不過還是覺得有一點誇張

之後逛了一下光南跟墊角石
買了後半年的週記簿 一學年的新開始 又是加油了=)
聽說今天晚上扣取約男排要在百齡打球
也沒有多逛甚麼地方
乖乖地回宿舍等姜姜的電話
明天不能打球 所以今天一定要去一下
哀 這星期上課 下星期回家
不知道好久沒打球的我 會不會比較不去在意那些有的沒的!!
還是希望可以開心地打球
看了很多比賽影片 她們臉都是面帶笑容地打
我們甚麼時候可以醬子呢!?

4 則留言:

  1. 拉寶超強!
    這招我也不會,學到了!

    然後右邊的那個瓶子,可以作弊把它調的對稱一點=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拉寶有試著調過 但是似乎短時間內沒辦法
      所以就先放著XD

      刪除
  2. 哈哈!我什麼都沒跟到= ="
    作品集啊....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問題可以再問囉~
      作品集 我想應該也需要看掉重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