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烤邀

今天還真的是挺可怕的說
除了早上起床以外 到現在才再開啟電腦

十點的課 聽老師講解了一下作業
就放我得去看校內預展了
還順便預估一下 可能會得獎的名單
還真的是想破頭腦說....
很多感覺還不錯的 竟然都沒有入圍
((聽說是展板不夠吸引人~"~

之後就準備一點的時候去401見郭郭
後來得知他們一點半才上課
所以我跟Mary就在外面等老師來= =++
等等等等等都要兩點的說
郭郭終於出現了
整當我們起身要向老師說明時
「去找李老師。」老師丟下這句話
就進教室了.........
我們四個人在門外不知所措
你看我 我看你
還沒說話就被打槍了嘛!?
正當我們準備要離開時
學弟妹們出來了
((哇!!!!! 我們真大牌 還要老師支開學弟妹們
結果他們是去拿東西來上課
原來 我們還是有一絲希望的說~~~~
總之 講了不算多的話
最後的結論就是「問清楚之後再來找我簽。」
因為之前發生過 簽了之後被其他老師打槍
因此 不能給郭郭帶= =++
但是最後因為 老師不夠 所以不帶不行
已因為醬子被逼著換了題目
所以吃虧的不適老師 還是我們學生
看來 郭郭也是挺替我們著想的
所以只好明天再來了((握拳
首先 要先去找生生

回宿舍 之後
我 張張 瓦礫 小馬 把寢室弄得這副德性!!!!!
為了 明天的設計美學
大家都在趕作業啊!!!!!!!!!



這只是一部分而已
在桌子後面 還有夠多東西
而且醬子的景象已經比下午時還乾淨了!!!!!!
小也回寢室時 就已經嚇到了XD
(我的作品在那邊喔!!!!!!!就是那個XD)


就醬子四個人一直窩在寢室做作業
直到六點才出門去烤邀
去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開始了
然後 我們甚麼都沒有聽到= =++
顆顆 到處問到處問的.....
總之 最後 我們兩組合併了
但是人數大約只有一組的人數
簡單的就是 我們有兩份材料
換句話說 我們養了很多工作人員
大家都吃得飽飽飽飽飽飽的
哈哈XDDDDD
我們好厲害
弄到九點 準備回宿舍 也帶了一點東西回來
回到宿舍 真的沒辦法做事情
都是烤邀的味道 好臭好臭!!!!!!!!
所以只好 三個人都去洗澡了
回來 三個人都在打網誌
之後 大概就是設計美學 還有日文了吧!!!!

明天人因沒有課 因為老師準備新一代
所以 我和Mary又約了討論產開
下午 被日文 再來準備運動會
我設計美學的孩子 要請張張當保母了說
雖然不知道會怎麼樣
還是想不出一點有建設性的設計理念= =++
總之 希望發表前一切順利就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