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我們的默契



昨天晚上到了百齡打球
只有打到一場的球 最後一球還是因為我太早進去
在空中沒碰到球 實在有夠蠢的!!!!
用講的真的很簡單 但是做真的很難
後來才體會到「不要想這麼多,就是照打。」
我明明知道了 但我卻比別人想得還要多?!

雖然很趕 但是你還是到球場跟我們一起吃消夜
雖然在熄燈前 只打到一球= =++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在麥當勞裡面玩起默契打考驗
雖然一開始很OK 但是越到後面就越不知道要幹嘛
雖然是想對方會答甚麼 但是我還是想著我自己的答案
雖然沒有全對感到難過 但是還是很開心

對方母親的姓
對方喜歡甚麼顏色
對方FB帳號
對方想去的國家
對方不喜歡的東西
對方摩托車上抹布的顏色
對方最喜歡哪個季節
對方的農曆生日
對方現在在飲料店前會點甚麼飲料
對方鑰匙上面有幾支鑰匙
對方有一片吐司會怎麼吃
對方最近一次看醫生是甚麼情況
對方給的承諾
對方如果想要一雙夾腳拖會買甚麼顏色
對方現在最想要買甚麼
對方國小讀甚麼國小
最討厭對方做甚麼事情
在一起多久了

還有一對問題 實在是想不起來
總之 還真的是挺好玩的 也挺好笑的
很多次的答案 我直覺都是對的
但是 後來還是改了答案
或許就是真的不適這麼的了解對方想要說甚麼吧!?
感覺很有趣耶 下次集合多一點人吧XDDDDDD

早上要去淡水上課
早餐要在淡水解決
上課是九點集合 八點吃早餐
意思就是我們七點要出門
我是沒有差了 不過我擔心 室友們起不來= =++
給他們賴床時間 所以六點45分開始教他們
上完課也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時間回百齡打球
大概是沒辦法了吧!?
但是 也同時解決一科的期末作業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