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五月第一個星期

昨天晚上 因為去國北教的關係
晚餐吃了很多東西
所以今天早上起床 一點都不想要吃...
就醬子 直接去上了八點的英文課
不知道為什麼 一進教室就覺得好想睡覺
可是 明明就已經睡了不少>w<
後來推斷 可能是因為沒有吃早餐
所以頭腦一直沒辦法清醒吧!?

總之十點的雜研課
差不多肚子就餓了~"~
也因為中午張張他們要去宿舍後面的輸出店
所以我跟瓦礫就先回宿舍再去跟他們會合
但是 我肚子真的好餓
所以就拿了宿舍的餅乾先吃了
最後 也不知道怎麼搞得
我跟瓦礫就先去幫大家買午餐
因為我們的太有效率了
來不及等到張張他們到勝立
我們就已經先買好紙板了
回宿舍 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坐下來吃午餐囉~
吃完午餐 精神似乎就好多了
大家開始分工合作
把今天下午三點要交的展板貼一貼
切一切 填一填報名表和智慧財產權的轉讓書(?)
之後大功告成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
拉寶因為要到學校一趟
所以最後一個步驟 就交給她了!!!!!
然後然後!!!!!!
睡午覺的時間到了XDDDDD

睡了一個小時 換張張去睡
我 就繼續我們作品集
接著 先是聽到張張的MSN一直在響
想說要不要幫她看一下 或許是重要的事情
可是 螢幕卻是暗的 想說就算了= =++
接著電話就響了 是拉寶 要約張張去吃歐趴
但是張張在睡覺 只好直接到宿舍來
張張也醒了 先是聊了一下大肆專題的事情
之後轉移陣地 起初不吃東西的我
也吃了薯條 繼續聊著大肆專題的事情
題目 組員 指導老師...........

到現在還是很難決定到底是要一個人
還是兩個人
有好有壞 不知道該怎麼辦
對專題也沒有想要特別發展的方向
下星期 生生就說要分組名單跟題目(?)
這真的是傷腦筋了= =++++

3 則留言:

  1. 哈~~整篇都是食物XD
    張張睡午覺給油油帶來困擾了...
    不過張張一點聲音都沒聽到=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