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為什麼不給傳


也許曾讓你失望 你從不放在心上
在你心中我有別人沒有的漂亮
感謝你當我的避風港 做我翅膀讓我飛翔
因為一段影片所以認識了這首歌
後來我發現 好像很多不怎麼出名的歌手
卻常常吸引著我的耳朵......


今天早上特別的悠閒= =+++
突然覺得好像失去目標一樣
很努力地找點事情讓自己做 
洗衣服 看雜誌
翻了下星期的行事曆 有寫的都差不多了
沒寫的就.....等寫了再補吧!?((會不會來不及啊?
好不容易撐到了十點多 跟張張一起去輸出今天要發表的圖
就醬子等到十一點出頭 直接買了午餐回宿舍
記得十二點要佈展吧!?
但是但是!!!!!!!!!!!!
十二點了 到了教室前面沒幾個人
明明就有說要佈展 怎麼會搞這麼大的烏龍
雖然不知道最後怎麼搞得 發表直接改在306 307
領取號碼牌 課長叫號 最後貼圖
總之 光醬子的動作就做了兩個小時吧!?
我算是幸運的 卓老師很用心地在講解
我險我早早就給他評過了 不然還真的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離開耶= =++
之後又是每個月兩次的掃地時間
這次評分又是第一名 搬了一箱飲料回宿舍
要在期末前喝完了XDDDDDD

說到期末 這學期沒甚麼在大東西回家的說
現在開始擔心了~"~
擔心東西太多搬不回家
或是東西太多推在宿舍不知道要怎麼辦
((害我現在就想要先開始收點東西了
我想第一部 應該就是先將冬天的衣服被子收起來吧!?
不過......我現在睡覺還會冷說= =+++
看來只能等最後一天洗一洗曬太陽寄回家了吧!?

作品集真的是自作自受耶
丟了一堆相片進去 現在檔案太大傳不上去
想要找實習 還真的有這麼一點困難耶~"~
糟糕了..........
怎麼縮都一樣QAQ
連1%都跑不了 最多跑到3% 過一下又再度回到0%
到底是哪招阿........
可惡可惡!!!!!!



\\>口<//((翻桌

4 則留言:

  1. 哈哈...宿舍的桌子翻不起來拉>m<
    油油真的好可愛呀~有圓圓的鼻子>/////<
    一起加油!!以後一起上班!!!
    如果不小心都一起上班的話還可以繼續當室友呦~
    (不~瓦礫東西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挖好挖~~~
      我剛剛真的覺得 我好像畢業了正在努力找工作
      ((明明就只投了一個 好刺激喔XDDDDDD
      我現在才發現 我的鼻子好大喔= =+++
      顆顆>WWWWWW<
      耶~~~~上班上班

      刪除
  2. 不~~張張的東西好多~~
    不過我應該也會從冬天的衣服開始收吧
    這樣講起來到期末前,都不得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已經收了大多冬天的東西了
      兩包衣服在我櫃子裡
      棉被在我床腳XD
      ((哈哈 SOR啦~ 我現在才回>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