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油進內心深處小世界】NO COMPLAINTS

已經決定了
不在抱怨任何事情了
所有不開心的 都丟給自己吧
或許 不抱怨 不去想 反而甚麼事情都開心
((應該是醬子吧!?
最近心情還真的是差到幾點了
一堆事情 真的真的有夠煩人的!!!!!!!
人家是一堆事情要做 我是一堆事情要想
我還寧願有一堆事情做
想事情真的很麻煩 至少做一點事情可以忘記很多事情
把情緒放在臉上 把情緒多給別人
在不知不覺中 已經讓大家感到厭煩了吧!?
「莫名其妙 我欠你的喔幹嘛對我發脾氣」
大概大家都會醬子想吧!?

「我想清楚就好」最怕聽到這句話
我認為我已經想清楚了
可是 我真的有認真的去想清楚嘛!?
我不知道 之後又繼續想
然後一直存在於這個迴圈之中......
甚麼時候可以脫離啊!?
我不想再待在裡面了 我也不想再進去了
真的真的
我累了
累到
想要

退出

到底還有多少個我 可以承受這一切
很多人說我樂觀 我樂觀嘛!?
關係到除了我以外的人 我樂觀不起來
很多人說我沒有壓力 我真的沒有嘛!?
我的壓力都不是來自於我自己
很多人說我很愛笑 我是真的笑了嘛!?
放手 脫離 才會有真正的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