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送舊迎新


這真的是一首很可愛的歌耶
那隻狗狗 應該是鋼毛獵梗犬吧!?
((大概跟四叔公家的娜娜是一樣的品種

我不哭不笑不點頭也不搖頭
看著你的汗像下雨一樣的流
要等你說夠一百個求婚的理由
量一量我在你的心中到底有多重


昨天晚上終於終於!!!!!!!
把我的作品集很努力地先存成72dpi的JPG
再用張張推薦的DoPDF把全部JPG檔轉成PDF
真的莫名的感動耶~~~~~
之後跟著張張和瓦礫一起在研究暑假實習= =++
首先 先投了「奇想創造」
發了一點時間 將我記憶中高中的自轉打了出來
然後很興奮地寫了應徵信
發送!!!!!!!!!!!!
((寄過去之後 發現沒有打主旨~"~噗
還真的很像畢業之後再找工作耶 哈哈

早上 本來沒有打算這麼早起床的說
但是七點的鬧鐘依舊響了
七點的燈依舊亮了
還是 乖乖的下床了......
想想吃了一個星期的吐司終於沒了
感覺好像有一點空虛耶~"~
一個小時過後 還是決定去吃個早餐吧>m<
研究報導指出 早餐吃一個蛋可以增加飽足感
以至於中午前不會太飢餓而攝取過量的食物
好像真的是醬子耶= =+++
這幾天都是吐司夾肉鬆 還真的會越吃越餓
不到十一點 就覺得肚子空空的
買了蔬菜的三明治 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

下午跟乃雞約好要去南京復興路附近的東京正宗
買小比的生命值 我看它好可憐喔
都沒有機會出門透透氣
這星期六要去淡水上課
天氣好的話 帶它跟小嵐作伴吧XD
星期六也不知道會弄到幾點
1 2 3 4 5 ........12 上個星期留守
大概12天了吧=3=
好快又五月底了耶 大概再撐個一個月半
最近的新Poa 大概也在退伍前讓你徹底地體會到
甚麼叫做當兵吧!? 加油喔((握拳

回到宿舍之後 把作品拍一拍丟到作品集裡面
((隨便練丟一通= =+++



看得出來他是黃金獵犬嘛!?
哈哈
在砂紙上用色鉛筆作畫 很有趣喔!!!
大家有空可以試試看=))))
偷偷說:這是阿良畢業時我送他其中一個禮物
後面是滿滿的字XD
顆顆 感動得要死>/////<


然後就可以準備等等五點半多的送舊活動了
這次在尚志久留舉行 場地很大 但是人卻沒有做到滿
真搞不懂為什麼報名了都不來
看得出來學弟妹們真的很用心耶
東西也不錯 很多 真的可以吃到飽!!!!
吃完之後 有音樂 遊戲 熱舞 影片可以欣賞
真的笑到不行......
肚子裡的東西消化太快了 回到宿舍就跑廁所= =++
現在肚子空空了吧!?

正是要進入倒數了吧!?
明年的新一代 我來了~~~~




4 則留言:

  1. 整篇文章的重點是:油油的胃很健康XD

    Go Go新一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也覺得他太厲害了
      還會挑時間就在我回宿舍才消化完畢!!

      刪除
  2. 黃金獵犬和滿滿的字我口以看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