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母親節Happy


起了一大早 其實已經八點半了說
起來就起來了 沒有再繼續賴
因為今天要去很多地方耶
輸出店 書局 吉雄工業社
先去叔叔工廠~~ 每次一去就一定會聊一下
本來預計十一點離開的 但是因為有人來拜訪
談要如何處置路旁的木棉花
所以十點半多就先離開了>..<

接著 先到了輸出店~~
老闆娘很好 跟我聊了一下
發現他也是台北人 但是他卻不知道大同在台北~"~
總之 我們兩個都有共識 台北甚麼東西都很貴!!!!!
現場等了我們作品集 大約一個小時吧!?
我的圖檔太大了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等電腦跑
哈哈XDDDDD
先印了36張來試試看~~~!!!!
算一算才230 真的是太便宜了!!!!!!=))))))
哈哈 不過印的方式還真的有一點點不一樣說
顆顆 兩面沒有對得很齊 大概差了1.5mm吧!?
乍看之下來好 要認真看才會發現
((我也是回家認真看了之後 才發現沒有對到
不過 這也是用來應付星期一的作品集
雖然老師不在打分數了 不過 我還是要認真!!!!!
齁齁齁齁齁~~~~~((敬請期待XD

後來終於要回家吃飯了
此時的時間已經是十二點了
太陽正大的時候!!!!!!
在回家了路上 突然想到比比請我幫他跟叔叔借東西
我完全忘記了說~"~
結果 又繞回了叔叔工廠說
回到家已經是半小時過後的事情了
很熱 不是很像要吃東西
但是 還是乖乖的把午餐吃完了
還吃得飽飽飽飽飽的= =+++
((不想吃根本是假象吧!?XD

突然發現家裡甚麼東西都有
想要甚麼就有甚麼
馬馬說 我很喜歡撿垃圾回家
或是捨不得把垃圾丟掉= =++
今天開始動手做母親節的東西
所有材料 完全不用買
有家裡的「垃圾」就可以做出漂亮的東西了= =++
哈哈XDDDDD 是不是很厲害
瓦礫說 康乃馨是小孩在做的事情
so what
我就是馬馬的小孩啊~本來就應該做小孩的事情XDDDD
是也沒錯 我是設計師(?)
但是有時候快樂地當個小孩也沒甚麼不好~~!!!!
啦啦啦啦啦




4 則留言:

  1. 油油是小孩子~~~
    恰恰今天鬧脾氣說他不喜歡母親節,
    因為小孩子沒有禮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意比較重要啦~
      小孩很好啊 無憂無慮的!!!!
      我也要當個快樂的小孩((遠目

      刪除
  2. 奇怪,我以為母親節是在星期日
    但大部分好像自動把他移到星期六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有這種現象耶~"~
      大家都有提前的習慣(?)
      還是說 大家星期日都有事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