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久違的羽球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如果醬子還真的是很幸福耶XD


早上不知道哪來的衝動
或許因為太就沒有運動了
所以就邀張張下課之後要不要打球~
((當然 我們都是打羽球的啊!!

距離人因報告結束的東西 好像還有一大截
我還以為我已經快要弄完了說
看來還有一段時間說 剩下三個星期
應該可以吧!?
((我的目標是下星期就弄完
然後就可以跟作品集一起回新竹印了XD
但是還不知道行不行得通
至於作品集 我也不想管了
大概就醬子吧!?
因為丟了很多圖片 一改就是全部
每次等存檔和轉存 就不知道會花我多少時間
就醬子吧((丟

下午的日文課和設計美學
都挺歡樂的說 沒甚麼事情要緊張的
至於設計美學 又要做一個作品了
放大縮小 我想材料 應該是風扣了吧!?
也是三個星期.....((話說 我們的烤肉活動哩!?
還有專題指導老師的事情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說
目前大概就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吧!?
郭郭 有回我訊息了 但是依舊沒有明確的表示甚麼.....

傍晚的羽球時間 起初只有我跟張張
還真的是太久沒有打了說
反手拍 都要不行了
還有殺球 從以前就沒有好過
要不示弱弱平平的那種 就是直接掛網
我想 我唯一贏的就是 力氣吧
之後 拉寶跟瓦礫也來了 但是只有拉寶留下
1對2 讓我真的跑起來 流了不少汗說
之後 正當我們準備要收東西去吃飯的時候
杜德 把PoreE老師給帶來了
聽說老師以前試練羽球的
之後 我們又繼續打了
後來因為場地太低的關係
我們速速收了東西轉移到最邊邊的場
老師說「來打一場吧。」
先搶先贏 我跟張張一隊了
然後 拉寶當然是丟給老師當隊友了
還真的是寶刀未老 穿襯衫和皮鞋
就可以贏過我跟張張走的運動風
真的是太猛了= =++++
今天打成醬子 老師說「下次我帶我的球具來。」
看來是來真的了!!!!!!!!
走運動風的老師 不知道實力可以發揮到甚麼地步!!!
真的挺期待地說 同時兼我們大概也被打爆了吧!?
哈哈>W<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
很多球都掉得莫名其妙= =+++
呵呵 不過今天真的是讓我留超級多的汗
((已經感覺到在滴水了 超神奇的吧!?

難得的練球 留了一堆汗 所以晚餐就吃沙拉吧
((我吃完 肚子還是好餓 哈哈
等等來去泡個麥片吧!? 但是會部會找肌肉阿!!
現在有稍微瘦了一點之後 我發現其實我真的還挺ㄎㄨㄞˇ的!!
哈哈~~~~~~~~((還笑=而="
反正也沒差啦 健康就好
喔耶~

4 則留言:

  1. 烤肉好像就這樣消失了((肯定句

    老師真的超強
    我的腳都微微抖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老師打 要很專心說= =++
      消耗的除了體力之外 還有精神~"~
      今天 我算是靠我全身力量在打球
      然後輕鬆就被接回來了

      刪除
  2. 原來老師是高手級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