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優B

今天早上有是一個可怕的早晨
先是不知道怎麼了 又再一次差一點從樓梯上掉下來
好在 在我還沒清醒的階段 我的手依舊是有力的
抓了竿子 緩衝了一下
雖然不知道撞到哪裡了 不過發出的巨響
嚇死了正在睡夢中的張張和瓦礫
至於小也大概是睡得好好的~"~
或許是已經習慣我們的聲音了吧!?
總之 真是抱歉啊啊啊啊啊.....((默
依舊是刷牙洗臉上廁所
突然發現屁屁右側好痛喔~"~
呵呵.......

之後 上了今天唯一的一堂課 產學實務
然後 默默的我的杜子一直在攪動
不知道是不是又吃了甚麼不乾淨的食物
邊上課邊弄作品集
在存檔的時候 明明就還有十分鐘的電力
趴的一聲.......電腦就醬子給我沒電了~"~
糟糕了 感覺有一天電腦一定會被我弄壞掉

中午回宿舍之後
四個人躺在地板上聊著天
這感覺還真的有一點奇妙耶~~~~
拉寶心情不好 想要衝對味生活
馬搭二話不說 跟他say goodbye
後來沒有對味生活 只有羽球XDDDDDD
來去流流汗 不知道會部會排出一些不好的水(?)
總之打了一下的羽球就回宿舍去了
又遇到下雨天 理所當然地又不能練球了
GG 真的是很OOXX每次都來這招......
在一個衝動之下 我默默的凸起在地板上的指甲油
這次塗的是 紅色!!!!!!!!!!!!



沒有塗過紅色的!!!
感覺好像還可以說XDDDD
有一點阿花而已XDDDDD
顆顆喵

明天又要考日文了耶.....
每次都自以為的讀得比別人多比別人久
每次都已經提前在準備了
可是卻常常不如前一天準備的好
真不知道花這麼多時間在上面到底是為了甚麼
每次都已經讀得很熟了
但是考券一發下來 頭腦就是一片空白
每次都安慰自己不適讀書的料
所以考不好不要太難過
個屁!!!!!!!!!!!!!!!!!
好討厭喔.....為什麼甚麼事情都一定要靠成績來決定
名次 獎學金 工作.......哀哀

甚麼時候可以真正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啊!?

6 則留言:

  1. 日文感覺會說會用比較實際...
    對味生活或許找個寧靜的日子去比較好
    最近太多事了,去了也只會想衝回來ˊ_>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個臉XD
      贊同去了也只會想衝回來= ="

      刪除
    2. 我若今天去了,可能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ㄎㄎ

      刪除
    3. 實際跟現實也是在打對台的!!!~
      對味生活 我看現階段真的只能等期末了吧!?
      衝一個還真的太瘋狂了...
      來回大約就要用掉3小時吧!?

      刪除
  2. 油油塗紅色還蠻好看的~
    感覺比其他顏色好好多耶^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謝謝~~~
      ((我還是比較喜歡深藍色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