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CHOOSE

事情都已經排下去了
才講 會不會有一點太晚了.....
我說過 我會排開時間
但是 總是有先後順序的吧!?
醬子真的很難耶........GG

心中一直都很猶豫 到底今天要不要練球
但是 如果今天不去的話
我下次碰球的時間是5/30(三)
真的不是很相信我的實力
所以最後在設計美學和排球之間
我還是決定先練球!!!
((但其實 設計美學大家都走得差不多了說XD
從實踐移到百齡交通方便了許多
有時候 真的拋下很多包袱 反而可以體會排球的美
我承認 我今天真的不是很認真
但是 我發現 我今天跑得特別快耶!!!!
很多球都有救到 我自己都嚇到了
還有一球超直線 真的嚇死我的毛
哈哈 如果以後可以醬子打球不知道該有多好耶.....

今天想要找一點休息
雖然不知道今天到底有忙甚麼
但就是感覺有累到.......
設計美學的木紋 還真的是一大敗筆耶
再用其他顏色把它蓋起來
呿呿 我真的是太懶了~"~
懶到以為可以用貼皮當作是真正的木頭
真的糟糕耶>m<
應該算是在預期之內吧 我想
總之有一個作業結束了 三個星期的時間
只用了最後的兩三天........
人之本性 大家皆知耶

4 則留言:

  1. 喔~對ㄏㄡ
    放心得失心有時候結果反而會出乎意料的好
    ((自言自語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或許真的是我太約束自己了
      隊長 也是可以選擇做得開心一點

      刪除
  2. 嗯啊!
    騙妳沒$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不想當一個不負責任的人
      我也想開心一點
      但是我不想白爛 更不放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