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國北教麻豆

早上依舊是七點起床
看到桌上的紙條 看到桌上的臉盆
看來瓦礫好像沒有好一點~"~
上課前聽張張說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難怪我那個時間點會突然起床看時間= =++
果然事情真不簡單~"~
((瓦礫好好休息

早上本來要做人因作業的
本來想要上網早一些資料
老在上課的時候 可以假裝自己很用功
可以挖一點東西跟老師討論= =+
可是可是!!!!!!!!!!!
宿網竟然在這麼時候給我出問題
是覺得大家都不會早起做作業喔!!!!
真的很可惡耶!!!!!!哼哼
結果人因甚麼事情都沒有做
因為沒有網路的關係 到最後我又回頭做作品集
哪招阿.........

後來去上課 沒跟老師聊甚麼
總之就是要去找資料找統計.....
不知道因為甚麼事情聊到網拍的事情
我 張張 小馬 開始逛網拍....((默
售價在五折 一件平均100左右 不訂一下
好像對不起自己 又買了幾件衣服>w<

之後回宿舍 看到睡覺......
或許是因為我們的聲音吵了她
是也該起床了 看到她好像好多了 就放心了=)

下午的設計美學 因為學校電腦的關係
把老師檔案吃掉了 沒有東西可以上課
所以只好提早下課
我跟張張先回宿舍等瓦礫
之後我們一起到了宿舍後面搭了628來到了國北教
因緣際會下 我們要幫一位同學作展覽(?)
反正就是畫了淡淡的裝 拍了樸素的照片



話說雖說是淡妝 不過卻上了假睫毛
還真的是嚇死人的長.....
還有~我跟瓦礫發現了一件事情
為什麼夾睫毛時 我一直只會夾道中間
夾不到睫毛尾巴的地方!!!!!
問題就出現在我臉頰的兩邊骨頭
實在是太凸了 所以放不到最裡面!!!!
還真的是有點給她誇張~"~
不過事實真的就是醬子XDDDDD


呵呵 然後我們就玩起來了= =+++
不知道在裡面玩到幾點
總之 可能也因為我們肚子餓的關係
所以 我們去吃了一家叫 大蒜的義大利麵
之前系排有來吃過 讓我見識到瓦礫真正的食量!!!!!
今天我們又來到這裡 還真是一點都沒有變
唯一讓我們驚訝的是 書櫃後面的另一個空間= =++
在這裡的分量 才真的是大學旁邊應該要出現的東西 食物
想想大同附近= =++++
根本就是在賺觀光客的錢 把我們學生放哪了阿~"~
貴死人 份量又不多=m=
反正我跟張張加了飯跟麵
果真 吃不完 我很努力地在吃
但是也到極限了= =+++++
最後只好對不起老闆了

慢慢地散步到台電大樓 碰巧看到公車站牌
本來要準備搭捷運的我們 就醬子等起了公車了
一路站回大同 再走回宿舍
肚子應該也消化得差不多了吧!?
找了幾張相之後就卸妝 洗澡 睡覺= =++
((喔不~~~~還有英文作文......


4 則留言:

  1. 哈哈!下死人的假睫毛應該要PO上來讓大家ㄆ一ˇㄆㄤ一下XD
    以後張張幫你化裝就有可以用的假睫毛囉~這副看起來挺不錯的︿︿
    現在瓦礫已經活跳跳了呢!
    不過還是要保持點距離,傳給你們就不好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呼嚇死人
      好家在好家在 瓦礫抵抗力步錯=)))

      刪除
  2. 哈哈哈,應該劃成油鴟鴟再卸掉((換個新梗嘛,大嬸
    油的肉球太可愛的~~
    不需要靠捲俏的睫毛也超可愛=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哩 油鴟鴟不適說已經隱退了嘛!?
      現在是油嫟嫟了不是嗎XDDDD
      哈哈哈 圓圓的 這是我的特色
      ((應該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