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五月倒數2天


進度行程表排出來
突然之間覺得時間變得好有安排 好有規律
就算是在休息 也覺得理所當然(?)
因為時間已經早已被安排了
是醬子吧!?


早上看著太陽緩緩地升起
話說 我六點不知道被甚麼聲音早起來
一直以為是手機在想 之後還默默地按了開機鍵
等手機打開後 才發現現在才六點= =++
又倒回去睡覺了......
所以我到底聽到甚麼聲音啊!?

一個小時過後 是我的起床時間((確定是七點了
下了床 看到今天天氣似乎不錯耶~
所以 直接決定把冬天的棉被收起來吧!!!
先去洗了被子的衣服 然後把裡外都拿到外面去亮
中午的時候 還去幫他們翻面!!
希望兩面都曬得熱熱的=)
出門買了午餐 自己在宿舍裡~
飯後有吃了一顆芭樂!!!!!((感覺晚一點就餓了
一點了 去收棉被吧~
一個人 把它裝回去 塞進袋子哩!!!!
終於結束了 本來打算就丟在床上的
可是 感覺不是很舒服說
所以又決定把櫃子上面的雜東西整理一下>w<
清出了一個平台 剛好把它放在那邊=)
想想 在三個禮拜吧!?
又結束說 下學期隔壁306見囉
哈哈XDDDDD

難得今天一整天都沒有課耶
早上的產學實務 老師有事情 有安排了演講在下午
有一點不想要去聽說.....呵呵
沒去 好像也沒有差
但是 其實我好像也沒有其他的事情要做
今天的進度 我也做得差不多了說
晚上打球的話 應該也是沒有問題吧
是的 已經沒有問題了=)
我要開心地去接每個球 去打每個球
你打我的隊友們 我就打回去!!!!!
哼哼GOGO
加油



今天不補上 那天在淡水的其中一張照片
突然有 那些年的感覺
雖然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可惜六隻鱷魚沒有到期= =++
多了一隻紅的馬利
耶~~~~~~~馬利被我們吃掉了= =+++
耶~~~~~~~我們被享隻鱷魚包圍了
哈哈 下一次我們甚麼時候會再相遇呢!?
六隻鱷魚 六個人






2 則留言:

  1. 那個聲音...是我的鬧鐘Q口Q

    那些年好青春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啊= =++
      我聽到張張的鬧鐘 誤以為是我的腦鐘!?
      是阿~ 我們現在也是很青春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