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堅強

運動會 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真正的體驗運動會了
沒有學校的操場 沒有外界的場地
好想要跳遠喔!!!!!!
好想要跑步喔!!!!!!
好想要在熱血一次喔!!!!!!
偏偏有遇到下雨天 真的非常的掃興耶
不過 這也讓我們少了下午點名的麻煩
八點出頭就被趕出宿舍
到噴水池前面點名
順便抽去尚志九的名單
默默的 我也去了~
不過 好險沒有發很多時間
大概是因為這次的主席是 學生會會長吧XD
看了一點點的表演 或許還算值得吧!?
有美女們的熱舞~~~~~woooooo

之後到了我跟瑪莉的產開約會時間~
先是跟乃雞 何方 魏旭吃了午餐
後來到學校餐廳討論 和乃雞討論之後
發現 乃雞其實默默的懂很多東西耶=))))))
好幾分鐘過後 因為感覺餐廳快要關了
又因為馬力家裡沒有人
所以我們轉移陣地 到馬力家去討論
看了馬力上星期的設計美學
藍色的透明壓克力投射在牆上 地上 天花板
真的好漂亮喔!!!!!!!!!!!!!!
後來 晚餐 馬力蒸了一條魚
炒了一盤蔥蛋 和煮了水餃!!!!
水餃還是魚肉的喔!!!!!
醬油也是魚油做的(?)醬油
今天吃了好多魚喔=))))))
還有韭菜= =++++((不知道魚肉水餃裡面包了韭菜
我很努力地吃了7顆!!!!滿滿的韭菜味.......
((馬力大概不知道我不吃就菜XDDDDD
不過 我今天吃得很幸福~~~~
哈哈哈哈哈哈 馬力煮的食物真香真棒耶=)))))))
謝謝妳

回宿舍之後 到了屈臣氏跟張張 小馬 瓦礫會合
在屈臣氏晃了一下 順便也帶了點東西回來

「如果一開始選擇堅強,不管是不是假裝,就要一直堅強下去。」
我很喜歡鍋鍋說的這句話!!!!
或許 我應該堅強一點 

6 則留言:

  1. 令權還是姑姑…?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看馬莉的作品
    也想吃馬莉做的菜~~~

    我說,油油今天的錯字異常的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顆顆 我也覺得
      沒有想要再去看一遍的心情
      就讓它過吧((瀟灑

      刪除
  3. 芯瑜你錯過今天家裡沒大人的好時機了...
    不過總會有機會的 哈哈
    作品我下禮拜想找時間帶去攝影棚拍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以後應該還有機會"吧"!!!
      家裡沒有大人 就喜歡找同學來家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