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大獲全勝喔

陸陸續續地在製作我的作品集
有時候會思考著 放這些有用嘛!?
但是不放好像沒有甚麼內容
有時候會不知道該怎麼放
想要把全部 所有做過的東西都放進去
但是 放這麼多東西 真的好嗎?
有時候會擔心 該不會有在做白工吧
但是卻因此玩出了一點心得
至少 我真的覺得我排版進步很多!!!!
真是我感到高興的地方=)
雖然不知道最後會變成怎樣子
希望可以快點做出一本的那種~~~~~

晚上五點半 要比系際盃最後一場
兩點多做完機構設計的作品集內頁時
就忍不住去睡午覺了
也不是說真的很想要睡覺
每天十二點多上床 早上七點下床
哪裡睡不飽~"~ 但是就是想要讓眼睛休息一下
但是 午睡沒有睡好(?)
怪夢很多也很熱~"~
雖然最後下雨了 天氣也沒有因此變得比較涼一點
後來雨停了 比賽照常舉行
今天對的是生工.....
不知道怎麼搞得 對方似乎一點鬥志都沒有
25 : 6
25 : 10
光是我第二場的發球 就發了16顆了~"~
哪招阿 球場上一片寂靜
不知道該不該喊聲了= =+++
最後全部的系際盃只錄了這一場
錄到最沒有看頭最沒有鬥志的.....
總之 明天開始就換男排了....

明天 星期四 又是課最滿的一天
五點下課 要跟張張和瓦礫衝國北教(?)
去幫忙被人家拍照= =++
希望一切順利喔=)

今天 終於到信箱中挖到最熟悉的信
陳嘟嘟 你的生日禮物我收到了喔=)))
太可愛了你 寄了巧克力上來
醬子會捨不得吃到啦啦啦啦啦
哈哈 齁齁齁齁齁
我也不知道下次回家是甚麼時候
應該是下星期的事情吧=))))
再去三樓看你喔>wwwww<
感冒應該有好一點吧



6 則留言:

  1. 回覆
    1. 耶~ 謝謝瓦礫
      還是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相信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gogo

      刪除
  2. 結果最有趣的一局我居然沒看到((事情往往就是這樣發生的= =
    多嘗試就會出現好東西!
    油油加油!
    ((默默的走到平面設計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沒關係啦~
      今天反而沒有在比賽的感覺....
      平面設計= =++
      有工作就先做囉 我現在還沒有確定自己要走哪個方向說
      ((茫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