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到底.....

星期六 原本一直擔心會下雨的
結果老天爺真的對我們很好
出了一整天的大太陽=)
今天練球也算是充實
不過還是很可惜的是 一直沒辦法用女網
用男網打自由攻擊 似乎會逼自己手一定要伸直
起出一直打不到球....
阿良說因為我們左手沒有一起帶起來
之後 終於打了一球還不錯的攻擊
自由攻擊結束了 開始打場.....
最近文化的都會過來搶(?)場地
所以我們只好報隊了.....
我試著逼自己一定要伸起左手
結果好像真的有好很多=)
但是或許是因為球點還沒有抓到
一直在拉桿= =+++
停超久了......((默默地開心 原來這就是滯空阿

等我們注意到時間的時候已經六點了說
天色依舊是亮亮的 看來夏天似乎要到了(?)
意思就是要變黑了~"~
要吃晚餐的約一約
四對情侶一起吃飯 感覺真的很奇妙= =++
哈哈XDDDDDD

今天稍微跟學妹聊了一下天
發現她們也跟我一樣 有時候會覺得壓力很大= =++
大家似乎都有了共識
但是 我卻在猶豫推掉隊長 真的是對的嗎???
或許我真的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已經是比較好的
我不做 那到底有誰可以做?
「現在只有你可以說了。」
又是同樣一句話 再次地出現
很感覺真的很奇妙 說不出口
真的 一直再猶豫了............
女排 真的很有希望可以帶起來的
但是 怎麼會有這麼多問題呢~"~
哀哀.....>W<
是不是真的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了

在宿舍前面 跟阿強 呆呆 彥融
有默默地聊了好久.....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心情很複雜= =++


2 則留言:

  1. 看來又是充滿排球的一天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六絕對是不可能做功課的= =++
      每次練下來都一定會到四五點~"~
      晚上直接趴倒在床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