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我也要入圍((握拳

星期一 一個星期的剛開始
又要擔心星期一的作品集
還要擔心星期二的產開
甚至要擔心星期四的人因
這星期還外了日文的小考.....
還有星期五的雜研報告= =+++

默默的事情似乎又變多了說~"~
今天新一代入圍名名單公布了
總共有19件+5件媒設系的.....
或許不是全國第一 但是也是名列前茅了吧
下一屆 就換我們表現了
我們是第一屆 有兩班的同學
人數加倍 不知道入圍會不會加倍
但是 說真的認真的人很多 相對地不認真的人也不少~"~
開始緊張了 不知道明年的我們是不是也會上榜!!!
加油了~~~~

今天算是好的開始吧
作品集做了46頁(?)A4 算是不錯多了吧!?
本來希望這星期做完回新竹印!!!
但是 好像有點太早了!?
6/11才要交 可是我還真的是有點迫不及待了說
如果可以 還是希望可以這星期就拿到XDDDD
看狀況了喔>wwwwww<

做完作品集之後 和張張 小馬買了午餐
回宿舍吃完午餐 我拿著底片到了晴光
當作是散步也好~ 終於拿底片去沖洗了~~~
明天下午就可以看到成果了
不知道結果到底如何 可能會有一些步錯的
也可能會有一些很搞笑的 哈哈
總之 明天下午下午來面對吧XD

之後的通識課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其實有一點後悔
選了一個自己不擅長的
一直考試考試考試 =兒=
我想 期末總分大概會被拉下來了吧!?
哀哀 怎麼會這麼粗心呢..............
明明知道自己的能力範圍 卻要硬逞強
QAQ


4 則留言:

  1. 其實那個老師人還蠻好的,
    我忘記到最後好像因為低分的人太多?
    所以就幫大家加分,
    不過還是要認真讀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都有認真看阿
      不過考卷一下來就不知道該怎麼寫~"~
      討厭 我真的不是考試的料

      刪除
  2. 那個通識其實跟實力沒有很大的關係= =
    入圍阿...張張是一點都不敢想...
    ↑根本很懦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之不要考試 我其他都ok啦!!!~~~
      入圍 又志氣一點吧~
      我要入圍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加油 大四要好好衝一發了
      ((希望不會太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