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又回家了耶

有人說經過22天連續的動作就會變成習慣
今天已經是第二天了!!!
我的不賴床計畫!!!
還有20天 加油~~~~~

早早起的一個早上!!!
七點起床的感覺 好像有點不一樣
精神 似乎可以撐得比較久~"~?
或許是心理作用 但是醬子想會比較有動力一點吧!?

七點的英文課 十點的雜研課
就跟平常一樣 沒有甚麼特別的變化
雜研課又忘記帶滑鼠~"~
挑戰沒有滑鼠開Ai做作品集
還真的是一大挑戰耶!!!!
今天電腦很給力 撐到我下課=)))
辛苦你了 希望我們之後可以合作愉快耶.....
回到宿舍 打牌聊天睡覺
似乎不知道下星期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做
看起來好像很可怕 放輕鬆沒有過不了的= =++

三點的永續文化設計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到仁安醫院
今天我們在這裡上課!!!!!
說真的 還真的是有一點無聊~"~
右邊拉寶 點了右邊點了左邊點了後面也點了前面....
左邊小馬 總是頭低低的
右邊倒數第二Mary 低著頭不時會動幾下
看來大家都沒有興趣 不知道後面是不是也睡成一片了
最後的影片不知道在晃甚麼
突然覺得頭很暈 很想要吐....
結束之後 瓦礫晴晴似乎也醬子
看來這就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了.....
休息了一下 準備離開 突然下雨了
感謝晴晴的雨傘相救
和小馬晴晴 一起走到北車去搭車
一路上經過台北地下街Y
都是漫畫動畫的週邊商品!!!!
顆顆 好像要進去看一下有沒有驅魔的身影說
但是 回家似乎是比較重要的事情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看來 又到了顛峰時間了.....
火車上是一堆人阿
差一點就要從頭站到尾了!!!

張張瓦礫拉寶 中午拿回來的餐盒
麵包真的超好吃了!!!!!
有肉鬆 火腿 起司=)))))))

電腦現在再跟我耍脾氣 不給我傳照片

回到家了!!!
回家做作業~"~
顆顆 在家也要加油
不可以被誘惑((握拳

4 則留言:

  1. 加油!!油油每次都會偷偷回家做一大堆作業XD

    回覆刪除
  2. 最近幾次都在休息= =++
    ((其實我都是星期日回去才開始動工
    回家都是先構思要怎麼做XDDD

    回覆刪除
  3. 真的覺得油油都默默的就把所有作業都做完了(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有時候品質不是說很好阿~"~
      顆顆 反正就是照著自己步調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