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FIGHTING

早上睡到自然醒 真的是太舒服了~
十點多了要十一點了 下樓吃早餐
快十二點時 緊接著吃午餐!!!!
吃完午餐有水果 之後去阿罵家
去阿罵家 有麵包可以吃
就醬子 星期日都在吃 吃到我回台北= =++

今天做到的那班火車
明明就是從新竹發車 卻晚了19分鐘開
因為在第一車廂 貌似沒有車長可以開火車
也太扯了吧= =+++
在車上閒著無聊 拿起了Sketch Book
畫了對面在玩手機的兩個女生
哀哀 真的是科技正在支配著我們的生活
所以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現在慢慢的想要去實現
「假日是拿來休息」的目標
所以我這次回家 甚麼事情也沒有做> <
然後 回到宿舍就開始畫作品集的logo
感覺一下子輕鬆回來 還真的有點不習慣說

一回宿舍只見小也在努力的看日文
不時還問了我一點問題
跟她一起翻以前的課本找答案= =++

張張和瓦礫跑去三芝的海邊玩
話說 我完全不記得有揪團了~"~
好吧 我點健忘......
就算是揪了 我這星期也不一定會去
但 總覺得@#$%^&*(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也想要去海邊玩((遠目
接下來就夏天了說!!! 
應該有機會實現到海邊打沙灘排球的目標

阿良 要我規畫一下
看要甚麼時候去 他可以帶我去玩
但是四月的行程 都已經排好了
見機行事囉~~!!!!
這一點 我們最會了>W<

下星期就是期中考週了
星期一 星期二一就要上課
這兩個星期感覺都在過同樣的生活!?
星期一二上課 星期三四五放假= =++
顆顆 第一次有春假 感覺太別開心
看著大家春假都跑去外縣市玩
我跟Mary星期五還去IKEA討論比賽
星期四還跟瓦礫去太原路買材料做設計美學
星期三跟系排的大家打了一整天的球
還真是不錯充實的一個春節耶~~~!!!!

加油加油 期中過完 這學期就剩下一半了
接著 還有專題
((現在還不知道要跟誰一起
或許 會考慮一個人吧!?
雖然 一個人真的討論起來很可
沒有人可以一起討論 找其他人討論
其他人也是有自己的東西要忙
但是 真的不知道我跟誰OK
算了算了~ 到時候就知道了啊!!!!
現在想這個也是沒甚麼用啦
反正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
不怕不怕 油油加油~~~!!!!
GO GO GO

FIGHTING

10 則留言:

  1. 阿。。。唉呀~就當我們是去探路好了。。。

    話說阿,partner這回事阿
    就是搶人囉!
    其實有些人也沒那麼確定要跟誰,先搶先贏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搶先贏=兒=
      都還不知道要跟誰怎麼搶阿~"~
      其實 也是沒關係啦~
      再說囉= =++

      刪除
    2. 找個看起來不錯的就快下手吧~
      我覺得現在找的好處是可以先聊聊,
      如果不適合就趕快再換!

      刪除
  2. 啦啦啦啦啦!!!
    油油加油瓦礫加油!!
    我這兩天坐火車都再睡覺,
    而且都會睡到差點坐過站~
    感覺每次都好驚險呀=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坐過頭 就再坐回來就好了阿~
      哈哈哈XDDDD
      不怕不怕 加油囉=)

      刪除
  3. 我明明就問了兩次QQ就在禮拜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了張張的網誌 我想起來了
      我有說我不能去 因為我要幫我爸慶生
      所以沒差.....

      刪除
  4. 什麼逼逼(比比)我還以為主題是偶 看完了什麼都寐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裡知道就好啦~
      打出來 多不好意思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