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一整天的行程

早上起床 先是期待著今天中午的設計週
再來就是一年一度的班級聚餐~~!!!!
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窗外的天氣
但萊今天天氣應該不錯喔~
陰陰的不會下雨吧!?
但是但是!!!! 就在九點多的時候
發現 外面著在下雨說~"~
但是但是!!!! 就在下沒多久後
發現 外面雨過天晴了
而且還是大大大大大太陽~~!!!!!!
喔耶 開心的哩!!!!

之後就等十一點半 跟大家約在球場上面
想說先去練球 十一點半時只有我跟晴晴還有陳韋杰
球場上面充滿著2A的學弟妹們 還有胖胖>//////<

一起練習發球~~~
然後默默的開始互打 一開始感覺挺不錯的
但是後來發現越來越熱~"~
比賽開始了!!!!~~~熱熱熱熱
感覺雙方實力差不多 但是他們比我們會處理球
也處理得很好!!!! 但是我們也不差
很多出乎意料的球 讓我們多得的這麼一點點分數
雖然最後還是輸了~ 不過今天打得挺開心的說
好久沒有醬子一起打球了!!!
瓦礫舉了幾球 都不錯喔!!!
只可惜 我有兩球一個直接掛網 一個一直打白帶="(((((
不過不過!!!!!!
我發球可是很用力的要把我失的分拿回來喔="))))
哈哈 今天舉球的球感 挺不錯的
或許是因為背負著系排的名聲
所以舉得特別好吧XDDDDDD

接下來還有兩場
希望大家可以開心的打喔~~~!!!!!
雖然 我是真的很想要晉級
不過大家打得開心盡力就好....
「油油,不要這麼認真。」
不管怎樣 我都會努力去就球的~~
小小比賽也不例外 這是我可以做的!!!
大家加油喔喔喔喔喔

晚上的聚餐 也是一大挑戰耶
五點下課 我們有系辦的打掃
看得出來大家今天都在搶時間
殺阿莎莎阿沙沙阿的
超級快的啦 況且我們多掃了一間
但是比平常還要快說
多了一個小幫手 來搶錢 弄得大家笑嘻嘻的
噗噗Boss超有笑點的啦 哈哈((笑倒
「姐姐,不要說我對你不好,我幫你拿拖把來了。」
「謝謝你阿,弟弟。」
為了配合它 不得不醬子回 實在有點彆扭(?)

六點出來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到公車站前
跟著生生搭公車 率先抵達目的地
Huge Burger~~~~!!!!隱藏在隱密的小地方


 這是老師點的鱈魚堡還是雙層的喔!!!!!!



猩猩點的巨無霸 不知道裡面的肉是甚麼口味




我和拉寶的~~~~藍帶起司豬+紐澳良烤雞腿
其實在我吃了第二個1/4的一半時
我已經很撐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之前
在等待的時間 我已經先喝了兩杯飲料
再來或許是因為最近晚餐都沒有吃很多
所以肚子已經變小了
看著拉寶吃得悠然自得的樣子
就覺得 我好弱喔~"~
總之 在我半睡半醒的狀態下
把它吃完了= =++++




張張 瓦礫 小馬的
一個巨無霸+正常的漢堡

之後 大家來個大合照




1 2 3 4 5 6 7 8 9.......39
這次的聚餐總共來了39個人!!!
瓦礫開玩笑的說「比上課出席率還要高」
挖哈哈哈 還真的勒~ 只有7個人沒有出席
真的很可惜耶~~~!!!!!
下次聚餐 不要再選在運動會那時候啦!!!
今天醬子 感覺真的挺棒的
老闆把二樓都留給了我們耶!!!!
最後 還送我們一點點心吃((哪吃得下阿
老闆還很可愛的問我們「要現在吃還是下次吃?」
下次也是不知道會不會再來啦!!!!
所以當然是現在囉

看到大家拖著大大的肚子回家
今天聚餐算是成功吧!?
很多人一起 很開心喔=))))
顆顆顆顆 地點也不錯
謝謝瓦礫跟猩猩先來探路XDDDDD

最後 大家好笑的五連拍
請期待明天吧
雖然 我覺得我已經忘記當時所出的題目了= =++++
顆顆







4 則留言:

  1.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呀~
    沒打球之後就生疏了,
    今天完全不知道會打成怎麼樣,
    幸好沒有接噴球,
    只是站在舉球位還是不太知道怎麼處理很貼網的,
    不好意思啦~呵呵:]

    不過感覺班上大家這次比賽參與度都比較高囉~
    油油下一場比賽也要用力招人!
    希望可以有更多人來,一起打球一起加油:]

    班聚真的好開心呀~
    一個字: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啦~ 瓦礫的球技沒有退步很多
      今天你舉得球 我覺得都不錯喔!!
      不過 我真的太想要攻擊了
      所以不管甚麼球 就是硬打啦XDDDD
      應該要適時的調一下小球才是!!!
      還有兩場比賽 我再找多一點人吧~!!!

      刪除
  2. 今天真的是超開心的說!
    下一場比賽我會盡量到場幫油油加油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就差你們了!!!
      有張張的歡呼聲 氣勢就先贏了啦!!!
      齁齁齁 今天打球真的很開心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