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永遠的姊妹們


除了戀愛我們還幸運地擁有
和好朋友聊情人的快樂
講另一半可愛地做了些什麼
總讓幸福又甜蜜了許多

434到332現在在304

回想起一年級的時候
來自各地的四個人
一同被分配到了 同一個寢室
第一次見面,我們很有默契地選了各自的床位
互不衝擊,就醬子開啟了我們一連串的旅途
那天晚上,我們不睡覺
躺在床上,我們聊起我們自己
在漆黑的夜晚,學姊帶著拉寶來到我們寢室像我們問好
因為醬子,我們有多了一個新朋友
隔天上課,有認識了一個橘橘的朋友
從次以後,我們幾乎形影不離

我們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
才有這麼有默契的靈魂
我愛的他偶爾還把妳當敵人
吃醋的天真 讓我笑出聲

從頭到尾,很謝謝一路有你們的陪伴
不管是喜怒哀樂,總是有你們相隨
雖然好像分分合合(?)
一年過後,大家有了各自的方向
排球,國標,男朋友......
雖然很多時候很多事情無法一起分享
不過到頭來還是會以口述的方式但彼此分享
一同感受彼此的感受
很幸運可以讓我遇見如次要好的朋友
讓我大學這段時間,有了另一個依靠

妳是司機當我迷失方向
妳是醫生當愛讓我重傷
妳變烏鴉阻擋我 太衝動危險地飛翔


在我無助的時候,總會看到你們的身影默默地陪著我
給我安慰,給我鼓勵
鬥嘴的時候,卻也可以想得很開心
我們就是醬子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在我的記憶裡留下這麼美好的一段


妳是白痴陪著我講夢話
妳是先知我心魔被解放
妳是嫁妝是我最寶貝的收藏
妳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

三年了,一點都沒有變
打牌,聊天,如今已經變得家常便飯了
輕鬆地聊著彼此的另一半
述說著自己的未來
我們都要朝向夢想繼續努力下去
不管未來,各奔東西以後
還是要時常約個吃飯聊天喔!!!!
這是我今年的第一個願望
三年了,還有最後一年相處
但是最後一年,我們也忙著彼此的最後一個作品
也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
不管未來怎樣,我永遠會記得
在這四年裡,有你們這一群

因為我的一句話,會為我達成我心中所願的
謝謝你們給的藍色蕾絲
我很喜歡,真的很謝謝你們
終於,收到一個手工的禮物
原來是這種感覺,嘻嘻哈哈的
其實內心有好多好多的感觸
眼淚,收斂了
留在畢業之後,我們再一起回憶
那些年。

我是嫁妝請把我帶在妳身旁
嫌我吵的男人最好 別嫁

6 則留言:

  1. 呀~喜歡就好,看妳開心我們也開心:]
    很多事情是說不出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屋~~~
      不時回味一下 一幕一幕從腦中閃過
      是你們給的一切

      刪除
  2. 我居然默默的忘記看兩個人的網誌= =+
    喜歡就好=D
    或是你喜歡原本的禮物,我們也是可以換一下((超大方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沒關係啦~
      現在這麼我很喜歡
      謝謝你們這麼用心的準備LOVE U

      刪除
  3. 原來是歌詞 害我嚇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嚇死你
      如果我真的這麼厲害的話
      現在可能就部會在這裡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