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光和影設計美學

星期四了耶~
離星期六還有三天!!!!!
顆顆 一直都很期待的說
我要送我自己生日禮物!!!!!!

早上在上人因課前 又玩了一次植物打殭屍
一個小時的時間 就醬子過去了
剛剛好到了上課時間 上課前看到張張在整理位置
還真的有點吃驚 想說應該會上完課時再回家掃吧
昨天晚上 我們三個人窩在寢室裡
一起做作業 應該是第一次醬子吧XDDD
算是面對面的做作業.....
我呢 因為我原先的設計理念的關係
所以我非常隨興的 隨便穿了一下




然後 就結束了!!!!!!((還真的是無敵的快速耶
看著室友們 還在努力中
突然不知道我現在可以做甚麼((明明還很多作業
但是 後來因為覺得有點醜
所以我決定再做一個 這次來做點有規律的吧
好險我有再做一個.....
不然接下來就GG了



本來以為描圖紙可以表面我想要的效果....
但是 實際物卻不是醬子
當下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說

其實在二子坪的時候 老師就有說最後要做燈具
所以 我從一開始就想燈具的地方發展~"~
((感覺 我應該通知一下我們室友們="(((((
老師說「我有張張的衝動大膽,但是我多了一點設計」
就是因為我後來有多做了一個經過整理的
不然 我想老師 應該也會不知道我之後要怎麼做燈具吧!?
「我覺得你好聰明」
第一次聽到有人稱讚我聰明耶!!!
超級無敵霹靂開心的!!!!!!>/////<
希望下一次的燈具 可以做到我想要的效果

上到六點吧 肚子都要餓扁了
跟張張在餐廳 吃了一堆菜的自助餐

晚上 看著張張瓦礫小馬 幫我聽生日禮物
還真的是很感動 花了你們的時間跟金錢
先謝謝你們對我的好>ˇ<
生日禮物 一年比一年少.....
明天????? 噓!!!不要問 很可怕XDDDDDD

短頭髮的第一天
感覺一切都還很適應
一堆人問為什麼 也一堆人吃驚
昨天洗頭真的是很舒服=)
或許 我會醬子就天天洗頭了
沒有馬尾的日子 應該也可以很不錯的!!!!
嘻嘻 評價還不錯喔=)

6 則留言:

  1. 老師寫給大家的信裡面有寫說要做燈具啦~
    所以那些不知道的人應該是沒有去看社團吧!?
    (張張應該知道吧??)
    不知道要怎麼樣讓大家都去看社團呢....ˊˋ
    明天的禮物....呵呵~不要問很可怕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張知道,只是不知道這次做完不能大變更= =

      刪除
    2. 老師都不按牌理出牌的~"~
      生日禮物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長怎樣
      要用的前一個月記得支會我一下= =++
      身材 顧一下好了

      刪除
  2. 我是野獸派張張XD

    其實選禮物我們也選的很開心呀~~
    邊幻想油油「使用」他的情況,就覺得很幸福
    ↑有怪阿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好可怕喔= =++
      哪一天去外拍 或許我會覺得比較自在一點
      你們也一起啦!!!!!醬子才有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