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期中考第二天

哇嗚~~ 期中考週的第二天耶
明天終於要考我們的第一科也是最後一科
英文!!!!!!!!
翻了老半天的課文課本 到底要看甚麼阿阿阿阿阿
好像甚麼重點都沒有說~"~
作文就占了50%這......到底要如何準備阿~"~?

早上也不是說起了多大早
天氣依舊是熱呼呼的
想到昨天晚上回宿舍後
就開始下大雨的情況 真的是天壤之別耶....
((雨根本是用倒的 哪招阿
中午設計週的排球比賽
十一點半左右就出門準備去吹裁判
但是似乎有點早到了
一個人拿著計分板+兩顆排球
到了網球場旁邊 去對了一下強
步到幾分鐘的時間 全身就熱呼呼的~"~
好險 出門前我已經擦過防曬了

之後到球場上去 稍微打了一下
不過 說真的 我沒碰到幾顆球= =+++
倒是被球襲擊了好幾次 根本就是往我臉上打嘛!!!!
或許說是我反應稍快了一下
東躲西躲的 完好無缺>m<
排球比玩換藍球 我們班進入了決賽
雖然不是很懂 但是總覺得會甚麼打到最後都會有火氣~"~
是有必要醬子嗎.....
有點可怕說((默

阿兵哥葛格 今天放假了耶~!!!
本來明天要去吃早餐了
但是 似乎時間上出了一點問題
下午要考英文 十一點可能需要吹裁判
明天的行程到底是怎樣子都不知道~"~
="(((((遠目
國軍Online快點結束好嘛!!!!
哼哼

無止盡的植物打殭屍
也不知道會持續到甚麼時候
30份的資料 不知到要收集到甚麼時候
雖說醬子不是很好
不過 不夠的數量我自己玩吧!!!~~~
一個小時的時間還真的有點久
真得不好意思去麻煩別人借我這麼長的時間說~"~
再想辦法囉=))))))))
加油 人因

晚上把我們設計美學的作品
毀了~"~?
因為實在太占空間了 再加上氣球一直默默的在消氣
所以我悶瓦礫決定親自毀了他
拿起剪刀開始剪氣球的頭
奇怪了是 他不會馬上消氣
居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發出怪聲音
嚇死我的毛了.........
((該不會是在抗議吧!?

掰掰了 你會留在我們的心中的

4 則留言:

  1. 喔喔喔~~我可以幫忙玩植物打疆屍的說=D
    明天考試加油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張之前是不是有玩過一半阿~"~?
      所以你把另一半補起來 應該就可以囉!!
      先謝謝你了

      刪除
  2. 哈哈!話說我好像都到最後一刻才看考試= ="
    等一下先寫網誌好了...(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憶比較深吧
      我每次看了好久 考前都通通忘記的
      感覺好像再浪費時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