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長髮掰掰

感謝張張陪我一起去剪頭髮
還用相機幫我記錄這重要的時刻
多年的長髮 今天要說掰掰了
不是因為刺激或是......等的理由
而是因為熱 夏天 懶 麻煩.....
所以決定就減了吧~




第一刀下去
姐姐拿了髮圈
把我的頭髮留了下來
30cm!!!!!!



成果出爐
大家評價都還不錯喔!!!
有變成熟 有變可愛=)))
為了要給阿良一個驚喜(?)
拖到現在還發文
雖然沒有馬尾了
不過 依舊是那個憨妹
哈哈

接下來 就是下定決心再留長了

6 則留言:

  1. 居然已經發文了XD

    油剪這樣真的好可愛
    歡迎加入短髮一族=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回來的時候 你在睡午覺吧!?
      我待了半小時左右說XD
      真的擔心短髮到長髮的過渡期耶= =++

      刪除
  2. 我是覺得你留不長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嘛醬子.....
      會啦會啦!!!!
      =)

      刪除
    2. 怎麼覺得有人在耍任性的感覺XD
      依照油油半年不剪頭髮的經驗看來,是有可能的!

      刪除
    3. 哈哈 其實是過渡期看我自己可不可能撐過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