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再努力了

星期六 就是運動天
每個星期七天 總會有一整天獻給系排
今天也不例外
從早上練球到下午
晚餐吃慶功宴....

今天早上 雖然起得不是很晚
但是也因為一些些的事情
所以遲到了 但是一點也不在乎了
或許是已經看開了吧!?
經過星期三晚上 突然領悟了一點事情
"這是你們選擇的"
這或許是很不負責任的想法
我知道我身為隊長不可以說這種話
但是 那天我真的就只得到這心得
就這一天而已
((以後不可以再有這種想法了

後來 自己在司令台上對牆
突然覺得很@#$%^&*(
這種感覺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
用了不一樣的方式對牆方式
打得手有一點點痛 當下以為瘀青了
但是感覺還滿爽的說
不過後來瘀青好像消失了 所以應該是沒事吧!?

練球練到六點才離開百齡
約六點半在典華.....
本來說五點半要離開了說
回到宿舍 超級快速的換衣服 收東西
本享有時間的話 稍微沖沖澡的說
現在只能都丟到腦後快快出門了
雖然說小小的遲到了
不過 也是有一堆人比我們慢.....
雖然餐點沒有想像中的多樣
但是真的吃得很飽
雖然帶了相機
但是甚麼菜色也沒拍
((糟糕 沒有網誌可以寫了~"~
最後 照了幾張大合照 就離開了

之後一群人在捷運站前面聊天
站得腳都痠了 感覺最後沒有甚麼結論
只能待觀察!?
隊長依舊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做得更好
或是更有資格 不過經過這一年
我相信 我或許可以做得更好了吧!?
雖然 球技方面還有待加強
但是或許可以成為良好的溝通人員
雖然 已經大三了
但是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再打球

現在已經有點無法思考了
眼睛有點乾 早上花了超長的時間將它帶上
該洗個澡休息了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