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DAY_3

今天星期五星期五星期五耶!!!!!!
明天星期六星期六星期六耶!!!!!!
想到明天作品集 就一個頭兩個大
再想到星期一還是作品集 就快癱死在地板上了

首先 要恭喜拉寶跟小奕
入圍第九屆育秀盃決賽
((應該還有其他人 但是都只有編號不知道是誰

晚上整理作品集要放的內容
還真的 有點難分類耶
大熊要的東西多!!!!多多多多多
所以我也是沒有刪掉多少
反正就通通放上去 不行的話就再刪減吧
希望做出來的東西是有內容的~~
((厚厚的感覺 比較專業!?

後天星期日星期星期日耶!!!!!
三年來 為了陸生辦了全班性的活動
但是 今天統計的時候
要去的人 突然變成只有六個人~"~
是大家都沒有去FB按 參加
還是?????
這麼少人的班遊 還真的沒有甚麼意義耶
幸好 晚上看的時候 人數已經更加一半多了~~~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參加班上的活動!!!!

這幾天嘴巴破洞了
在舌頭上面
說話 吃飯都會痛="(((((
都要變成大舌頭了啦>m<

((張張跟小也在敷面膜中.....

張張問說 油油要不要也來敷面膜
我說 可是還沒有洗澡耶
張張說 好吧
我說 你們敷吧
現在他們都不可以講話吧(?)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鍵盤聲 持續中
今天已經進入第三天了~~~
每天每天 我們都互相提醒 要記得打網誌喔
喔耶~~~~
現在大家都還有人認輸
大家都乖乖的!!!!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突然發現 這星期 好像幾乎都有在睡午覺耶
這學期的課表 真的讓人頭痛=..=
星期一星期五 都空了下午一二節沒課
要做事情 又做不完((不喜歡醬子
最近在確認選課內容
真的讓人猶豫......
到底要不要退阿~~!!!!!!!((抓頭
星期四早上的人因工程
通常我們都會是最早檢討了
然後十一點就買飯回宿舍了~
由於一點的課是 日文
所以 我們十二點多就會小瞇一下XD
星期三更是指有早上三四節
我想 唯一不能午睡的應該就是星期二了吧!?

這學期才剛開始
還是只能說加油
油油加油
大家加油

7 則留言:

  1. 睡午覺是個好習慣
    聽說睡午覺1小時,晚上可以少睡個幾小時

    如果我想要每天8點起床
    我會盡量睡午覺的=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以前聽說得睡午覺睡太久不太好是騙人的~!
      (就算不是騙人的~我也決定採信妳說的話~ = =+)

      刪除
    2. 哈哈哈~~
      我們三個已經組成一個睡午覺團了吧!?
      每次睡的人 都是我們
      瓦礫跟拉寶都去忙了...

      刪除
  2. 我就算睡了午覺
    感覺還是寢室中最早睡的...
    醬子到底該不該睡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累了還是該睡
      不然下午睡在課堂上沒比較好= ˇ =

      刪除
  3. 班遊要多倡導大家參加,不然畢業旅行也會這樣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有再抓人了
      我想是因為明天有作品集的關係吧(?)
      阿災....
      剛剛電腦當機 快嚇死我全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