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第一次的電鍋料理

早上多睡了一下子~
九點才起床 假日還是需要補眠一下才是!!!
起床之後 小小的吃了一下早餐~
翻開日文課本讀了一下日文
之後 我肚子受不了了 所以要出門買午餐
順便幫在床上賴床的張張帶了花枝麵回來
下午 是應該來做一點事情了
想到人因的實驗就頭痛 只好自己先來玩遊戲吧
把線上遊戲改成植物殭屍 相信應該會有更多人有興趣吧!?
接著 被瓦礫接去打羽球
今天天氣這麼好 窩在宿舍還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但是 體育館(?)假日沒有開放
我們三個人只好勉為其難的當猩猩的對手跟他一起打籃球
三隊一耶!!!! 酷吧~~~





四點多就結束了我們的運動之旅
回宿舍的時候 瓦礫提說今天晚餐來煮馬鈴薯
就醬子三個人就殺去了全聯
買了今天晚上的材料



首先 看到了玉米濃湯包 就是要玉米濃湯了!!!!
想也知道 湯包料都很少

所以我們而外再買了一些料理準備加進濃湯裡
默默的東西越來越多~"~

金針菇 12元 這麼便宜怎麼可以不拿呢
絞肉 標價在五折 對學生來說還真的是一個字 划!!!
雖然是因為今天就過期了
不過 我們等等就要吃了 管它甚麼時候過期啊!!!
本來還想要買魚板 但是東西似乎有點多
所以就算了.... 不然還真的會吃不完耶

64+39+12+31=146
湯的部分就花了我們146!!~~

但是 馬鈴薯才是今天的重點吧!?


兩顆馬鈴薯一盒 我們買了兩盒~
有四顆 簡而言之就是有四個人要吃= =++
哈哈XDDDDDD


應該差不多了吧!? 就準備結帳囉
總共花了206 一個人才50元喔!!!~~~
真的是很划算 感覺今天會吃很飽>W<
回到宿舍當然就是一連串的處理過程了!!!


首先 我們先到警衛室借了兩鍋子
一個煮湯 一個煮馬鈴薯
把玉米那一盒倒進鍋子裡和肉拌在一起
拿去沖熱水 洗一洗 此時肉已經看得出來被燙熟了
將金針菇去尾 接成三段再丟進去~~
半一半 此時料已經占據的鍋子的1/4 
看著鍋子裡的東西
不經開始有一點點的擔心 今天晚餐吃不完了XDDDD
最後最後 到進了料理包
第一鍋 餐前準備就告一段了


第二鍋馬鈴薯就簡單多了~
只要將馬鈴薯削皮 然後切丁就結束了!!


因為兩個電鍋都有人用
所以我們就站在旁邊等等等等等
張張將它的番薯片拿了下來
三個人開始邊吃邊等~"~
終於 過了好多分鐘之後 輪到我們了
番薯片也剩下1/4了.....
接著 就等30分鐘 看看我們的料理吧

時間一到我跟瓦礫就下去拿我們今天的晚餐
((忘記張張那時在做甚麼了~"~
電鍋掀起來 香味就四射了
馬鈴薯熟透 可以用筷子絞軟
湯也瀰漫著濃濃的奶油味
一路上來 大家都看著我們XDDDDD


真的不是我在說 
湯真的是超級好喝的啦
好險我們有多加了一堆東西進去
料真的是十足啦啦啦啦!!!!!


馬鈴薯也很好吃
加了不知道放了幾天又沒有冰的奶油和一點點的鹽
沒甚麼味道 但是塗在烤過的餅乾上面
對住宿的我們來說 
真的是人間美食耶~~~!!!!!


 餅乾還有巧克力口味的喔~~~
是不是很棒!!!!!
宿舍真的是甚麼都有耶=D

吃到後來 還真是發生悲劇耶
東西太多吃不完啦啦啦啦
找了334的泡麵來幫忙 還有小也的朋友
雖然 小也的朋友害羞不敢過來跟我們一同用餐
但是但是!!!!!!我們也沒有虧待她


給他三片餅乾 兩層的馬鈴薯泥
得到的答案是"好酷喔 還有餅乾阿"
殊不知 學姐們是抱著邪惡的心態((喂
找了人來吃 還是吃不完
當然是要自己人來解決啦!!!!
大家都飽了 誰也不想再說吃
所以只好............


開始玩牌了= =+++
輸的人 就認命吃一口吧
從大老二到心臟病 真的笑到要心臟病了
逼不得已 只好來一點輕鬆愉快了21點
終於 在漫長的一個小時
結束了我們今天的晚餐


其實宿舍也是可以很溫暖的
今天晚上 笑得我都累了
肚子吃得飽飽飽的 假日都沒有虧待它
這種事情 我看一個月來一次應該就夠了吧!?
一個月???? 或許應該要再久一點
下次要學會做不一樣的點鍋料理~~~~~
GOGO 
今天真的是一個不錯的一天
天氣好 心情也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則留言:

  1. 阿哈哈!油油寫的真是太好我都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真的吃超飽的啦!!而且湯超棒的!
    以後不知道要吃什麼就煮那個來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之前我曾經看過一本書
      是教大家做電鍋料理的~~~
      我們可以試一試 醬子下來超級省錢的~
      而且又健康 吃得又飽>W<

      刪除
    2. 阿基師的電鍋料理嗎^口^

      刪除
    3. 我忘記了耶XDDDD
      我們可以先從簡單的開始做起~
      自己想也是不錯啊!!!

      刪除
  2. 看著油油的網誌就覺得油油真的是很認真的在記錄生活耶!
    肚子還是充滿馬鈴薯,甚至更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因為你們的關係吧~
      讓我又從新回到天天打網誌的習慣了
      有些照片是跟瓦礫拿的XD

      我有點想要出去走走說
      不過還真的有點懶得動
      我想近期 應該不會捧馬鈴薯了吧!?

      刪除
  3.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酷吧~ 如果馬馬讓我碰廚房的話
      我也可以做給你們吃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