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不小心給張張作畫了

昨天打完球 沒有去吃宵夜
九點多就回到宿舍了 開始準備明天一連串的事情

首先是 麻煩的人因工程
老師說 這星期要做30個人的測試
結果 我只測了4/3....
然後 跟老師討論了一下下
((真的只有一下下
九點半不到 就跟張張 小馬到餐廳做實驗
我本來也在做我的實驗
不過 因為有冷氣的關係吧!? 數值有點亂
所以決定回宿舍在弄= =++
之後就開始讀日文了 十一點多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雖然說 我從星期六開始就有一直在讀了
不過 不管是前天讀 還是早早開始讀
考試時的感覺 好像沒有差很多~"~
還是有一堆東西不確定的 甚至有兩個單字忘記了~"~
真不知道我這麼早開始看日文到底是為了甚麼...
有點難過 每次成績都顯現不出來 其實我很用功(?)
不過 也沒關係啦.....

兩點多了 回到宿舍
小馬幫我做我的實驗
而我呢........
就.......在旁邊 畫妝~"~
張張 我們專屬的美食少女兼職業設計師
真的不會讓我們失望耶.....
昨天是瓦礫 今天是我喔!!!!!
顆顆 依照觀眾(?)要求 還是用了藍色系的
但是 經過設計師的評價
我似乎不太適合用這顏色= =++
原因是因為我們本質會不見....
((但是 我喜歡的說 喜歡因為畫妝感覺不一樣了
用單眼真的不好照...沒有自拍鏡可以看
之後換成手機 有自拍的功能
但是但是!!!!!!!!!!!!
喀喳喀喳的聲音 真的好討厭喔
大家都知道我在自拍了=//////=
(放四張就好=m=)




張張!!!!!!!!!
為人因報告練習打字
拉寶~~~!!!
幫我做人因的實驗
瓦礫!!!~~~
在做雜研的報告PPT
小也~~~~~
在看PPT讀書
看!!!!!~~~~大家在我自拍的時候都在做甚麼




晚上聽了音樂會
卡到音 即興演出
已經不知道多久了 終於再次來到白宮裡聽"音樂會"
雖然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不過 節目依舊是很精彩
四字成語 很有意象 真的有畫面~~~
三隻小豬 也太生動了吧!!!!!
大野狼笑笑笑笑和敲門的聲音....真到味
鬼斧神工 真的擔心鋼琴會被彈壞掉
跳跳跳跳跳跳的 每個人彈奏都在跳= =++
很投入 很喜歡 很厲害 很好聽

接下來還有 雜研&英文作業&永續
明天 就是星期五了喔!!!!!
相隔兩個星期=")
齁齁齁

10 則留言:

  1. 哈哈!我發現問題點了!!
    應該是因為你自拍的時候單眼放在下面,
    所以眼睛都暗掉了~
    眉毛那塊剛好交接暗跟亮所以特別明顯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 是醬子喔~"~
      看來 對自拍跟被拍都要加點油才行
      要克服鏡頭

      刪除
  2. 下面四張讓我笑了XD
    不過這幾張比較自然生動=D

    是「美食少女兼業餘化妝師」唷XD
    我還不敢自稱職業的XD
    真開心油油喜歡今天的妝
    不過我還在熟悉油油的臉
    畢竟不是專業化妝師,還不知道該怎麼畫比較「平易近人」
    話說,我們三個的眼型差好多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臉算是很聽話
      沒有給你來個一外一內的眼睛
      上次 真的是搞死我了~"~
      怎麼畫都畫不對稱

      刪除
  3. 回覆
    1. 是化妝師不簡單!?
      還是模特兒不簡單!?

      刪除
  4. 回覆
    1. 我又不是畫醬子去上學
      我下課的時候才畫的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