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油進內心深處小世界】BAND

昨天聽了王艾利設計師的演講...
其實內心不斷的在針扎一件事情

記得當初 一年級的時候
Boss找我跟瓦礫一起去考樂隊(?)
但是 當初我們因為太遠太晚
不知道這是不是因為不想要拒絕
所以想出來比較可以被接受的藉口

我常常很矛盾的跟身邊的人說
我好想要回去樂隊裡享受吹樂器的感覺
好想要回到實驗裡去
跟大家一起玩樂器的快感
當然 或許也是有點想要去回憶
當初在那裏遇見你你你你還有你
記得 當初我想要學的樂器好多
我曾經告訴過自己
我在畢業前 一定要都碰過
在畢業的那一年
我只吹過了 長笛
之後有吹過薩克
但是 其實最想要碰得是 巴松管'

到現在 我始終抱持著這個信念
我有一天會回到樂隊的
已經三年級了
不時在FB上看到 磐石學弟妹的動態
就都會想到我在磐石樂隊的每一段日子
當時有興趣的人很少 每次練習都很辛苦
跟實驗比起來 只有1/3不到吧!?
莫名其妙當了社長
也不知道對樂隊奉獻了多少東西
((或許 甚麼都沒有
就醬子 我畢業了........

很多機會 但是我都錯過了
自己身邊就有一個人在青年樂隊裡
跟我吹著 相同的樂器
常常邀請我去聽他們的演出
但是 我不是要回家就是要打球~"~
沒次都沒有辦法去聽.......

可憐的小黑
也不知道被我封箱了多久

我也還記得當初考音樂班的事情
竟然緊張到忘了譜
隨便接了一段最有技巧的一段
現在想想 我當時還接得挺順得說
哈哈 神奇的是分數還不錯呢
就是差在樂理那三項
不然 我想今天我也是不會在這裡了XDDDDD

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才會去實現我現在的這個 夢想
或許是畢業之後
或許是工作之後
或許是在更就以後

真的只要一次
好想要回到那個世界裡




你看到了嘛!?
那種感動的聲音

5 則留言:

  1. 我看到了!
    原來油油當過社長阿((重點錯誤
    我也想聽油油吹考試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莫名的就被通知說 我是這屆社長~"~
      考試曲都忘得差不多了吧!?
      還要找到鋼琴伴奏 不然沒有很好聽說XD
      如果以後我去參加樂團 就有機會來看我演出了=)

      刪除
  2. 追夢吧孩子!不然越等越不敢去做

    回覆刪除
  3. 我看到了!!!!!!:D
    真的懷念樂隊耶~~~
    它圓了我國小本來可以進直笛隊的夢耶!!!!!!
    社長...我們那一屆好像真的很莫名奇妙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