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WINNER


早上六點半的鬧鐘
依舊是賴床一天
本來想要多睡個十分鐘的
但是但是.....
我想到我昨天晚上將衣服泡在水裡
已經過了一夜了
一定要快點下床去洗衣服
((雖然 多泡個幾天也是不會被分解啦XD
就醬子 用盡了全身的力量和意志力下床
((是沒這麼誇張啦XDDDD

七點半了 小也也下床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上課的時間就快要到囉~~~
出門前 我搖醒瓦礫"50分了喔"
之後 我就出門去買早餐了
途中 晴晴打電話來說
因為今天研究所考試
所以英文換到新德會了....
((新德會? 宿舍前面那棟!?
之後 我開始通知小馬 拉寶 瓦礫
在校門口跟小馬會和之後
一起過路 再走回宿舍去....
"瓦礫~~換教室在新德會403"
....(電話那頭完全沒聲音)
((該不會瞬間又睡著了吧!?
"新德會....403"
(一副剛睡醒的樣子)
"恩......."
.......((默
"該起床了喔!!!!"
"喔........"
進了教室 看了時間
已經上課五分鐘了
教室只有1 2 3 4 5 6
6個人.........
還真的是有點清涼
之後 大家陸陸續續的來了~~~

雜研 沒甚麼事情發生
呵呵呵呵呵
中午的 今天是設計週籃球v.s.研究所
雖然天氣陰陰的
似乎有飄一點點點點點點點的小小小小小小小雨
但 還是順利的結束第一場比賽
我想今天中午是加油團最多的一次了XDDDDD
贏了~~~~喔耶~~~~~~
呵呵 途中看了不少好球說> <
但是 還是要再說一次
真的很無法接受惱怒又沒有球品的人~"~
雖然上學期的設計週輸了 有點不甘心
但是 後來想想.....
這是設計週不是系排
重要的是 一個班級的團結
還是快樂最最最重要的啦!!!!!
可惜 排球要等到4月才打
今天看完籃球 都熱血了~~~~~~~~
((快讓我打排球 希望明天不意下雨喔!!!

下星期四中午 貌似是第一場的羽球!?
但是那天大專盃 小瞱不在
拉寶跟大智要開會~"~
六個人 就有三個先發(?)不在
看來 是候補上場的時候了
不知道我們班會不會也出一個"林書豪"
上場 嚇死大家> <
哈哈哈哈哈~~~~~~
還是開心打球 順利完成設計週的比賽吧~
GOGO

下午的永續文化
到處在校園裡走阿走~~
到處在攔截路人問問題
攝影師 真的不好做耶
顆顆XDDDDD
算是第一次 走進志生館裡面
木頭的地板 還真的是超有FU的
很漂亮
還有日本娃娃耶
((照片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塔塔米地板 好想在上面打滾
齁齁齁齁齁~~~~~

下星期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作品集 產開 人因......
來慢慢做吧> <

4 則留言:

  1. 哦哦哦,可以參觀志生館,真的很棒唷!

    永續文化的作業真的很有趣
    這次採訪也學到很多
    我要多練習不要離題了阿ˊ口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是因為聊開了吧!?
      第一次 難免得啦~~~
      下次 我們要更上一層樓
      gogo

      刪除
  2. 推薦志生館+1
    今天第一次到裡面~
    真的很日式、很漂亮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終於看到小馬了XDDDD
      哈哈哈 志生館真的挺不錯的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