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設計是甚麼!?

早上依舊是七點的鬧鐘
但是 我八點起床時
完全不記得我有聽到鬧鐘在響
只知道 起床時手機已經握在手掌了
或許是因為昨天已經把產開弄到一定程度了
所以今天304整個很輕鬆
沒有趕時間~~~~

十點了 我們約了時間討論永續文化
因為拉寶完全忘記了~"~
所以 我們就偷偷先討論完了
((也不是偷偷啦 當然有支會她一下囉~
很快 連PPT都做完了~~~
我們的影片真的好讚啊!!!!
謝謝張張的剪接
((謝謝油油的拍攝XDDDDD
哈哈哈

中午了 十二點半我們到了502
把展版架一架 把圖釘一釘


等著跟廠商來發表
然後他們會選80案繼續做設計
然後每一個接斷給一點設計費
感覺好廉價喔 用個幾千塊就要買斷你的設計
雖然說 最後廠商沒有貼到我的
說不難過或許是騙人的
但是但是!!!!!!!!!
後來 我馬上就平復我的心情了
哈哈XDDDDDDD
雖然結果不見得是甜美的
但是在這過程中 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在一天內花了最多時間的一次
說真的 我現在想想也覺得很不可思議說
至少 我享受了這設計的過程
連作品在釘上展版時 因為老師稍做檢討
大家連忙尋找 黑筆在補自己塗上的陰影
讓作品更立體
感謝何方的麥克筆 真是我們的救星



雖然沒有被貼標籤
但是 我依然我一樣很開心:D
謝謝

五點半的設計演講
邀請到了王艾利設計師
內容很有趣
但是 我途中還是不小心閉上了眼= =++
真佩服他可是跟教授面對面12分鐘
就醬子度過了它的大四生活

『60分也是及格的一種』
對啊!!!!!及格就及格
雖然說 我從以前就已經得到這個道理了
分數!?
是給老師是給父母看爽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醬子說
設計這種的西沒有對 沒有錯
完全是個人主觀的問題
老師喜歡 就給你高分
老師不喜歡 自然分數就不理想
但是 這都不代表你的作品的品質
總之 不要為了老師的一句話 就對你的設計做了改變

『希望當初我有勇氣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而不是別人希望我過的』
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這句話
感觸還真的非常深耶......
連我現在的大學生活
都不清楚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想要設計 我想要畫畫 我想要做東西
但是 現在這總生活真的是我的夢想嘛!?
好像有點出入
我想要輕輕鬆鬆 但是現在真的不輕鬆
我想要自由 但是現在卻不得不規律
我想要玩  但是現在似乎沒有多餘時間給我玩
我想要!?!?!?!?!?!?!?

我想要的東西到底是!?
這讓我從新思考了這個問題

『夢想』
我的夢想到底是甚麼~"~?
連我自己現在也不知道
假設 真的可以撇開現實的話
我想 我早就已經找到了
但是 就是不得不面對現實

7 則留言:

  1. “謝謝油油的拍攝”是哪招
    不過真的是謝謝=D

    價錢真的很廉價...
    但要幾乎人人有獎,也真的是挺龐大的數字
    要先了解是不是真的買斷
    不然何必如此盡心盡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我所知 好像是買斷耶
      雖然有個階段一個階段的再選
      我也不清楚啦
      到最後就知道囉~~~~

      刪除
  2. 其實我超不想要被買斷的!!
    (大部分的原因也是一案才500)
    我跟我的車車已經有感情了=3=
    哎哎...我這個人沒什麼大夢想所以演講聽的挺心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
      盼了好久 終於等到由咩了!!!!
      之後還有不知道幾個階段的篩選
      每個階段 好像都會給錢錢
      所以你們要加油油喔!!

      刪除
  3. 嗯....今天真的是很有啟發的一天,
    希望以後每天雖然都過得很忙,
    卻也可以從中體會到一點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希望可以忙自己喜歡的事情
      希望可以找到更多額外的時間
      來做好多好多開心的事情

      刪除
  4. 先把眼前的事做好,這樣不管未來要做什麼,都會有更多籌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