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又是一篇日記

產開可以說是完全放推
比作品集還要糟糕
但是 其實今天也沒有檢討囉~"~

早上不算是起了一大早
雖然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過就是默默的睡到八點半
早上起床
突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要給阿良的簡訊哩!?!??!?
其實 我昨天講完電話就忘了說((瞬間
回來把回憶的網誌打完就直接要睡覺了.....
早上牙都還沒有刷
就先坐下來打簡訊
給他方便補修的時間!?
還真的是悲劇耶
428星期六 留守!!!!!!!
好一個留守 虧你還笑得出來>w<
不過下一秒就看開了
國軍 就原諒你一次吧....
就當作生日是在平日
你也是不可能會陪我
雖說 你已經想辦法跟別人調了XD

中午的羽球比賽
算是很可惜
((每次都很可惜~"~
其實 真的只要穩穩的打
對方失誤也不少
穩穩的就可以得分了XD
何必這麼機動呢= =+++
哇哈哈哈哈

晚上掃完地被拉寶的一通電話
拉到了金華山!!!
吃吃吃吃吃吃~~~
七點了 拉寶跟張張要去聽相聲
然後 又因為我們聊天的關係
拖了好多時間XD
雖然一開始沒有被邀到....
但是到最後連我都被拉去了

因為一樓客滿的關係(?)
所以我們就到三樓~~~!!!!
果然 是也還真的是很好說
都不用擔心被前面的人擋到
那以後都慢一點去好了XDDDDD
哈哈哈哈
最後的節目 真的很好聽
歌聲好 內容好
好像在聽演唱會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白宮的建築效果
聲音環繞了整棟白宮
真的是好聽耶~~~~~!!!!!
GOOOOOOOOOOOD
真希望我也有一個好歌喉="((((
真羨慕 唱歌好聽的人......
so what
唱歌就唱歌
張張 我們一起唱廁所女神=D

5 則留言:

  1. 哈哈!我今天有聽到油油打簡訊的聲音,
    我還以為你裝了王艾莉說的"按一下會有三下聲音"的鍵盤勒~
    打字超快(可見多常打XD)

    唱歌重點是唱得開心就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是以前常被把把馬馬笑
      所以心靈受創 不太敢唱
      不過 現在就走出來了(?)
      就算音不準也要大聲的唱!!!

      刪除
  2. 那裡是四樓唷XD

    我也想要有一附好歌喉((認真!
    就跟365一樣,天天練唱好了~

    偶爾也是要欣賞一下藝文活動感覺比較像活著((我是這麼認為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不是三樓~"~?
      所以張張已經決定要天天練唱了嘛!?!?!!
      那我是不是也要FOLLOW一下
      下次好像是音樂會耶~~~
      要不要再去一次阿!?

      刪除
    2. 音樂聽就是三樓了阿,所以我們應該是在四樓
      音樂會阿,可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