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傷痕累累(?)

星期六 練球的一天
雖然早上起床 聽到外頭雨聲滴滴答答的
知道今天或許不練球了
可是 我還是起床等九點看會不會好轉
之後 在社團宣布不練球後
雨就越下越小.......
很無奈 為什麼不到九點就宣布了= =++
看了看時間點
還不是隊長先發文= =+

不練球 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回去睡覺
想了半天 還是算了
拿出日文課本 很認真的看了期中考的範圍
發現 真的需要一個很安靜的地方才有辦法讀書說
可是 真的很不想要去自習室~"~
還是每天早早起床自肥吧>w<

中午 跟張張 瓦礫 猩猩去吃鐵板王
出門前 我說 今天屈臣氏有特價
默默的決定了 吃完飯要去逛屈臣氏
((又是一條不歸路.....
到了屈臣氏 我們在裡面待了好一陣子
猩猩心裡o.s這幾個女生 甚麼時候才要出來阿
在一樓看了很多化妝品
在手上試了好多藍色的眼影(弄得好像瘀青)
不知道以後上班 是不是真的都要化妝~"~
之前不知道聽誰說 化妝是對對方的一種禮貌....
淡淡的就好 不用濃
雖然 不知道哪裡來的念頭
突然想要是是化妝水
問了張張好多問題 感覺都是以前問過了 
但是 我就是忘記了阿阿阿阿阿~"~
就在我思考到底要不要買時
我問了張張和瓦礫 化妝水跟我平常差身體的乳液有沒有差
張張解釋了....@#$%^&*()
後來瓦礫說 你問我們不準吧 我們又不會拿身體乳液擦臉
我說 應該也是沒有很多人會跟我一樣拿身體乳液差臉吧
((我是怪胎......可是我也擦了好幾年了
最後結論就是 不要理它等出事了再來處理
沒花到半毛錢 就回宿舍了~

一回宿舍就被通知要去打球
開始約人去百齡打球
在出門前 我去把衣服從烘乾機裡面拿出來
打開烘乾機就知道出事了
為什麼溫度這麼高~"~ 我明明就按了"冷風"
結果紅色的褲子整整縮了10cm以上吧
我應該是已經穿不下了吧!?
我不敢去是穿 真的太可怕的= =++
哭哭

百齡沒有很多人 可是群芳的人卻佔了女網
所以我們只好跟著男生打
我們人也不到兩隊 自然會有人來貼
打了一開很長的球 下來去撞到竿子
今天在打最後一場時
感覺手感有漸漸的被抓回來了
發了幾顆不錯的球 也打了幾個不錯的攻擊
更接了幾顆很強的球
雖然 中間也是陸陸續續掉了不少小球和掛網
不過 今天能有醬子的成果 我已經算是滿意了吧!?
總比一直打不好來得好~~~~

回到宿舍了 先看撞到竿子的手
果然瘀青了 但是不知道多大
之後 我要出門覓食了
兩顆小小的水煎包 真的還是好餓
順便去全聯買了水果!!!!~
帶了一碗燒仙草回寢室....
洗了熱水澡後 發現我身上多了幾個小瘀青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練球弄得
手 角 身體跟嘴巴都覺得特別乾
左背也覺得特別的酸痛.....


6 則留言:

  1. 要小心一點啦!
    身上的傷越來越多耶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道了=m=((敲頭
      我很認真的想要去藥局問問有沒有 去疤的藥~"~

      刪除
    2. 所以一直沒有行動阿~"~
      哈哈XDDDD

      刪除
  2. 我覺得保養是一種態度問題啦((好像很嚴重一樣= =
    如果你習慣用身體乳擦臉,那習慣就好了阿
    我覺得不要冒痘、不要過敏,怎樣都好

    我們也是聽別人說怎樣好就怎樣做
    現在甚至還宣導:肌膚飢渴日,每週讓肌膚不要用保養品幾天
    但誰知道是對的還是錯的
    總之不要太過不要太少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是我猶豫的地方
      會不會發現問題就來不及了說= =++
      也擔心太依賴那種東西到最後會變成不用不能的結果
      還有就是一旦開始保養 好像就要定期花一筆錢
      ((該不會要說 反正都會花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