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SPORTS

一直很希望可以跟以前一樣
聽到手機聲 可以立刻起床
但是 這學期似乎一定要賴個30才可以
有時候 甚至賴到一個小時
所以現在都會偷偷將時間調早30~60分鐘
習慣是22天養成的 如果持續22天不賴床
或許就可以恢復到從前了 但是我真的可以嗎~"~?
哈哈 如果賴床沒有拖到時間 是不是可以不用理它了阿

我覺得 我一定要表揚一下我自己
應該沒有人比我更用心了吧(?)
我竟然時就到拉寶和小奕的作品投票
居然還有30分鐘更新一次的規則= =+++
顆顆 從昨天到現在我應該已經典了10了吧
((驕傲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敬業了>w<
總之 希望你們可以加加加加加加油喔!!
最後是抱個大獎回來(然後分我一點XD)
哈哈

產開依舊 昨天放推了幾乎一整天
睡覺前 認真的靜下心來
作每個動作之前 就在想這個動作是否可以經過改良
就醬子 感覺緊張兮兮的頭腦不停的在轉
轉到我肚子都餓了~"~
想到了幾個可能是問題的問題作發想
丟了問題給高中朋友們 請他們提供一些問題點
結果 提出來的問題還真的是會讓人會心一笑
我說 "生活中有甚麼東西是複雜的動作 行為 結構.......等"
有人回 "談戀愛"
我直接翻譯為:複雜的心情
如果可以設計出一個 只有收信者知道內容的東西呢!?
((感覺好難發想
有人說 "謀劃犯罪行為"
不得不說這....根本是來亂的!!!!!!!!
((是要我設計 死亡筆記本嗎~"~?
不過 這些回答也讓我在繁忙的思緒中 得到一些解放

早上和Mary快速的討論了一下
就進行到Sketch的階段 也剩下沒多少時間了
四張圖 我就包了三張
但是比起Mary的精細度 還有待加強= =++
((知道我的Sketch風格的人 就會知道是有多麼的簡單阿~
速速畫 速速照相 速速出門 速速做了PPT 速速加上文字
本以為今天演講會遲到 結果到時門都沒有開
真不知道我們當時到底在急甚麼((默
老師對我們發表的東西沒甚麼評價
不知道到底是好是壞 下次上課就要我們教A3的展版
會不會太快速了一點阿~"~
不過 比起上學期 還真的是太清幽了((默....
放學還可以排時間到體育館或是健身房運動
上學期 誰敢這麼做阿>m<
這學期運動量大增
希望可以在體重方面表現出色一點
哈哈 如果可以的話 就瘦到一年級時的體重吧~
gogo



8 則留言:

  1. 哈 我哪有什麼精細啊
    我其實是動作慢吧
    我覺得沒特別的意見就算是好現象吧
    no news is good news ;)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ry都慢條斯理的
      我都粗枝大葉~"~
      看我的線條就知道了
      明知道老師不喜歡 還硬要換很多條

      刪除
  2. 是要我設計 死亡筆記本嗎~"~?
    ↑這句話讓我笑了XD

    喔~我希望瘦到國中的體重
    如果是胖在胸部就算了,但好像不是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回那句話時 我也笑了說~"~
      慢慢來說 希望畢業前可以完成這偉大的目標

      刪除
  3. 我大一啊...我已經忘記是幾公斤勒~:p
    反正夏天要到了,不減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
    努力運動吧~可是我這星期四應該沒空去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夏天不運動應該都會減吧!?
      感覺就會一直流汗 又因為很熱所以不想要吃東西= =++
      但是 去年夏天 我好像連一公斤都沒有減=口=

      刪除
  4. 我怎麼印象是21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是22....
      阿災 不會差那一天啦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