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今天星期一

星期一 作品集順利過關了....嘛!?
好想不是喔.....
總之 早上起床就遇到許多坡折
原本預計在七點起床的我
很貼心的將鬧鐘調到六點半
給自己有時間賴床
但是 六點半了 鬧鐘響了 人依舊繼續睡
七點了 聽到瓦礫好像從床上跳下來的聲音
我驚醒了.......
打開手機((默
原來現在才七點而已!!!!
呵呵 以為時間還很多的我
還是賴在床上繼續睡
等到下一次 我張開眼睛的時候
瓦礫跟小也 已經不在寢室了~"~

為了確保小7沒有人在列印
預計在八點半出門的我
因為作品集的現一直無法對齊
一調之下 時間就來到八點五十了~"~
只好東西收一收快點出門了
之後到了小7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我前面有3個
好在他們印的東西都沒有很多
所以大概在九點的時候就輪到我了
此時 張張也衝進來了> <
因為檔案過大的關係
只好一張一張慢慢的印.......
還印到兩張重複的~"~
只好將錯就錯跟老師說 我的grid只有一個="((((
等我到502時 已經不知道上課幾分鐘了
但是 老師也跟我一樣遲到了= =++++

下課之後一樣是回宿舍吃午餐+睡午覺....

下午下課之後 也是回宿舍吃晚餐+做產開

今天的我 很乖喔~~~~
吃完飯就開始 做作業............
畫畫畫畫畫!!!!!!!
畫到九點二十電話響了
出去接了4分鐘的電話
就說 要做作業 不跟你說了XDDDDD
因為再拖下去 我覺得事情又要做不完了~"~
實在很不想要這個時間去小7影印="((((
路上好黑 好可怕XDDDDDD
之後來回宿舍剪剪貼貼再畫畫
明天的東西就大致上準備好了吧!?
看著 有些組用RED圖的
心裡還真的很不安耶="(((((
感覺 品質就是很兩極化說

今天晚上 為了鼓勵我今天的表現
所以我決定洗完澡之後
要來吃一點東西了!!!!!!~~~~
呵呵呵=)))))
真開心~~~~~
今天天氣突然好冷
喝一杯熱熱的抹茶 真的是好舒服~~~
都已經3月了說
春神 甚麼時候會來啊!?
我想念祢了耶

4 則留言:

  1. 我猜想阿,他應該會每組取一樣的數量
    ((譬如說16件這樣
    所以不用太擔心啦

    我完全是抱著:
    沒上就算了,拿去投比賽說不定可以拿個獎

    這個季節最尷尬了
    想買冬天的衣服,但感覺一下子又要夏天了ˊ口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大家都可以上囉~
      醬子 就可以領獎金了!!!
      當作是 額外的支出費用>W<
      哈哈 我們加油喔

      刪除
  2. 嗯!看起來油油也很認真耶!!
    不用擔心啦!你的sketch很有特色,
    老師說free hand的感覺比較吸引人:]
    而且我完全同意張張的說法,
    沒上還可以去投個獎,做作品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是一整經驗~~
      累積作品集的能量!!!!((握拳
      每次覺得 自己已經畫得不錯了
      但是 還是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
      希望今天展出(?)順利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