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我需要這麼一點動力

(一開始 就忘記我的開頭要寫甚麼了)

其實 今天上完作品集的時候
突然覺得 排版好好玩喔
((天阿 我怎麼會有醬子的想法
但是 也只有這麼一瞬間
還是回到了原點

明天的 產品開發
對現在的我而言
真的是完全沒有動力
明知道 明天就要討論Sketch了
卻到現在都沒有下筆
到底是怎麼了....
是不是 我已經對設計開始疲倦了
怎麼會這麼快速阿!!!!!

好想做做其他事情

今天期待的午餐時間沒了="(
好不容易 可以排休在星期一
可以享受一下 在上課時間
在課餘的時間
一起吃的午餐的....

天知道 發生了這種事情

用了平常的午休時間
隔著手機再溝通
氣氛 是真的不怎麼美好
口氣越來越差
劈哩啪啦說了一堆
討厭雞骨頭XDDDDD

回到電腦桌前 我感受到以前你所感受的
我懂 我知道 我了解
就是這樣的心情
果然還是要親自體驗過
才知道 原來對方是這麼想的

真的很多時候 都不會想到為什麼
為什麼 他會這麼做
為什麼 他會這樣子決定
為什麼 他會這麼子想
為什麼為什麼
用講的真的甚麼都不懂
我不是天才 我不懂也不能體會對方
如果不是自己真的體驗過類似的經驗
真的甚麼都不會懂
很多事情 都只會先責怪別人說別人的不是
但是 真的有誰是會回頭想想自己的?!
我不敢說 我都會
但是 至少在某些時候 我曾經反省過自己
但是 也都是在事發之後.......
但是 也不能改變甚麼
做了都做了
只能默默在心裡給自己下定目標
下次 部要在同樣的地方再跌倒一次
但是但是!!!!!!!!
我還是常常咬到同樣的地方
我的嘴巴好痛="(((((
((但絕對不是因為 我咬的

沒有藥 沒有B群
只能 用鹽巴消毒
真的是從頭痛到尾
希望之後可以好一點
今天晚上吃飯 整整吃了一個小時
我的天啊!!!!!~~~
跟烏龜一樣慢慢來
最後 又多吃了餅乾跟喝了一小瓶的奶綠還有芭樂

張張不可以再吃宵夜了喔
我會一直提醒你的!!!!
加油~
我們一起瘦得健康漂亮!!!!




11 則留言:

  1. 看到最後一段,張張都快哭了
    ((但是看到芭樂那段差點拿出點心XD

    你們要加油唷=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你們加油...張張也要一起減!!(經紀人說)

      刪除
    2. 芭樂 幫助消化
      所以我都覺得他不是宵夜
      但是 吃了會更餓....
      更不可以在空腹的時候吃

      刪除
  2. 很多事情真的是沒有經歷過就不能體會那種感受,
    有時候會抱怨別人為什麼沒有替自己想,
    但其實自己也不一定真正了解別人的想法和感受...
    所以,抱怨阿.....



    又回到張張的365主題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看到張張的文章
      稍微有感而發
      有空再聊聊
      ((產開ING

      刪除
    2. 哈~原來我的文章這麼有啟發性((自以為= =

      刪除
  3. 乖啦!知道就好了,下次不要跟我有一樣的情緒,事情會比較簡單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做得難....
      呵呵
      所以常常 算了
      ((醬子好像很隨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