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已經第七天了

要慢慢的給自己一個觀念
產開結束不是 休息
而是另一個開始....
星期一 作品集設計
星期二 產品開發
我想 現在作業量較多的就這兩個科目吧!?
每次 一到星期二結束
就覺得 好像可以休息了
但是 這只是一個循環
另一個的起點 另一段的開始

周末就是用來休息的 <<大學生一定要做的100件事情>>
我很同意作者的關點
但是 要我們周末休息
想必星期一到星期五的這五天
一定要熬夜做作業吧!?
上學期 我已經體會了 時間規畫好的結果
把事情早早的作完
假日頂多還是有點東西需要補充
但是 通通不做.......~"~
還真的是強人所難阿=..=
星期六已經拿來打球了
我想 已經算是在休息了吧!?
((明明打完球會很累> <
這是我的時間安排
或許不是完美 但我很滿意=)

哈 今天又是不知道隔了多久的重訓日了
多了一個新成員~Mary!!!!!
今天真的證實了 我真的不容易流汗!!!!!!!!((可惡
一開始進去真的覺得很熱(?)
先踩了腳踏板(?)
身體有熱但是 沒有汗出現~"~
十五分鐘後 還是一樣的狀況
跟張張交換 成跑步機
依舊是一樣的結果
都已經走了十多分鐘了='(((((((
我想要流汗阿阿阿阿阿.....
眼看著 我都要走了25分鐘了....
在最後的五分鐘 跑吧!!!!!!!!!!!
終於 持續跑步之後 終於見到汗水的((感動
到底是為什麼 汗腺這麼得不發達
我也想要衣服可以擠出水來!!!!!!!!
話說 今天量體重比之前少了一格耶~~~

((張張再敷面膜 瓦礫在老歌回顧 小也在期待網管

早上鬧鐘響起 將手機打開
震動了 傳新訊息
我按下了打開的按鈕
看到了我自己......
不以為意繼續睡了
幾秒鐘過去了 我突然醒過來
為什麼 會有人記我的照片給我~"~
誰阿.........
對比被調過了 顯得更有味道
齁齁齁 這是我嘛!?!?!?!
我有下巴了耶= =+++
想起小布之前 總是拿著相機對著我的臉
總是拍到我大笑的畫面
臉圓圓了XDDDDDD
現在也不瘦啦> <
不過 比之前好很多了吧 我想!!!
呵呵呵呵呵((大笑

我可以想像拿起手機在笑的模樣了

嘴破讓我吃東西變得好慢 好不習慣
有時候 真的不是很想要吃
第一次 嘴破讓我這麼得痛苦
痛到不想要吃東西了="(((((
都已經用鹽巴再消毒了
可不可以快一點好啊!?
我 真的好像要好好的享受我吃飯的時間
而不是去忍受....



6 則留言:

  1. 今天總可以頭香了吧= =+

    產開完真的會讓人有放假的感覺XD
    大家都被現況轉播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頭香的張張
      呵呵呵
      真的 產開結束 大家都自動放假了
      看 今天多悠閒阿

      刪除
  2. 會不會是嘴破,所以比較可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留言被系統歸類到"垃圾留言"了
      ="((((((((((((
      太壞了

      刪除
  3. 噢....不知道要回什麼XD
    產開只好繼續努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