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越來越早

總覺得 我今天打完球回到宿舍都已經十一點半的
再加上洗澡洗完
我想今天網誌一定會過時吧!?
所以下午 我就已經偷偷再打了XDDDD
晚上回來發好了<--偷懶

但是 現在好像到了睡午覺的時間了說~"~

最近天氣一直都不穩定
不知道晚上練球時間會不會下雨
如果晚上下雨的話
就等於說 我這星期都不用打球了~"~
這禮拜要回家 假日GG
今天又GG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
上星期練球狀況這麼糟糕
不知道多休息 是不是對的選擇
記得寒訓時
也是因為休息了一個星期
下次在碰球的時候
就莫名的發球變好強~"~
強到我自己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不知道這次 是不是也會醬子
真的是我影片看太多了嘛!?
一直想要學強得人的動作
明明是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用自己的發是就對了
不要硬去改變原來的
現在吃到釘子了吧!!!!!!
哀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說="(((((
希望我優良的打球狀況可以快點回到我身邊

中午撤展的時候
瓦礫開開心心的跳過來找我
告訴我說 我被貼貼紙了~~~~
耶~~~~~~~~
其實 很開心說=)))))))
加油 還是有努力的空間
GOGO

最近想要多寫幾個主題(?)
我想【TO AGREE ON 229】就當作是日記再打好了~
反正每天一篇
有時候說說心裡的話 也是一篇
看著右邊的網誌存檔
感覺好單調喔
之前在無名都有好好的歸類說
現在也要整理一下了~~~
只是 有時候沒有密碼可以鎖還真的很不方便耶XD
((醬子 大家都會知道我心裡在想甚麼了>////<
顆顆>W<

最近一直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一下下雨 一下雨停
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練球了~"~
五點半走走打過來問我
實在是很尷尬耶= =+++
在不久之前 明明還是下著大雨的
但是 突然在決定是否練球時
卻一滴雨的影子也沒看見......
無言
雖然最後還是決定不練球的
但是 今天是健身房日
還是應該去流一點汗說

今天應該就差不多了......
突然不練球
感覺今天特別的優閒啊!!


6 則留言:

  1. 229一起加油吧!

    如果真的有秘密,可以回去無名發個鎖起來的文章
    有時候我會用這樣的方式分類我的文章
    專業術語:分類客群
    雖然客群不到10個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有想過跑回無名去寫鎖起來的文章
      但是其實 還真的是沒有甚麼必要說
      也是可以說 我跟你們之間 沒有甚麼不可以說事情吧!?
      所以 還好還好啦~~~~
      看看就好囉=)

      刪除
  2. 哈哈!今天默默的大家都很早寫耶!
    應該是跟練樂器的時候一樣,
    太久沒吹樂器的話,一開始吹會一自己想像的,
    久了,壞習慣就通通跑回來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尤其是今天 瓦礫也要快快寫喔~~
      我跟張張等你熱騰騰的文字呢

      刪除
  3. 排球不會跑掉,就怕妳丟下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