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行程滿滿滿

趁著雜研和去勝利的空檔
來打打今天的網誌吧
哈哈XDDDDD
等等去勝立看完東西之後
回來就可以洗澡澡了~
然後才是雜研的時間
把剩下的翻完今天作業就到這邊了!!!!

今天沒有甚麼大事說
早上的人因報告
算是順利過關了吧!?
總之 剩下來的就是測量的部分了
這星期回家 看可不可以把數值都弄出來
那醬子人因這學期 差不多就可以告一段落了!!!!~~~
((灑花> <

中午是設計週羽球比賽
十一點時 就跟懿文和張育誠到羽球場先熱身
打了好一陣子 都沒有人來說
是不是太早出來打球了~"~
後來打打打打到十二點半
因為出了一點狀況
沒有球沒有裁判~"~
所以拖了一點時間
好在 最後大家都還是有把比賽打完
中間有點混亂
拖到一點半才去上課.....
總之 大家打得開心就好~~~~
不知道接下來要跟誰打
((完全不知道賽程說
都是看到猩猩在FB發文才知道狀況說

還好~沒有扭到腳
不過......有ㄍㄨㄞˇ了一下
但是沒事~"~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阿
雖然 我想要這麼說
但是 或許已經要慣性扭傷的症狀了((汗
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打球啊!?
那我星期六就跟筱婷一起去樂團好了
可是..........((嘆
或許就是有這麼一個 放不下

設計美學 又出了這麼一大難題
想了兩節課的時間
看了兩節課的黑色東東
然後腦袋空空的離開了教室
一個星期的時間 不知道弄不弄得出東西來> <

放學先是跟拉寶去芝山展看鏡頭
然後一路上開始尋覓晚餐
先看到一家 網路上評價不錯的餐館
價錢 我們應該只能點
蝦仁鳳梨炒飯 鹹魚雞肉炒飯 每份100
但是 走過去之後 發現廚房還是暗的= =++
走走走 來到了奇怪的地方
看到有紅紅的燈籠亮著
我們決定過去看一下
有有有~"~((ㄆㄚˋ ㄉㄧㄥˇ ㄧㄡˇ
從外面偷偷看了一下裡面的菜單
發現算是很平價的東西
最後 我們就決定吃這一家了
看了一下全部的菜單
感覺好像是一家外來的店!?
應該是馬來西亞之類的吧!?
((看到臭ㄇㄛ˙ㄇㄛ˙和惹娘___的直覺吧!?
後來餐館突然爆炸
一下子湧進了一堆人~"~
看來這家生意真的不錯喔!!!!
下次揪一揪去吃桌子吧

之後跟瓦礫約去逛了勝立
一直都在注意黑色的東西
之後 我們又晃到全聯
或許只是純粹嘴饞想要吃東西
所以告訴自己要吃就吃水果吧~
哈哈
帶了一帶棗子回宿舍
有15顆 明天就要回家了耶.......
只好星期日回來繼續吃了XDDDD
((但是 其實我現在卻是越吃越餓了

明天早上 跟瓦礫要起床吃早餐
希望我們倆都起得來= =++
最近也算是真的很愛賴床
顆顆

IF不知道開獎了嘛!?

12 則留言:

  1. 嗯......不知道要回什麼XD
    今天真是辛苦你們了!
    看妳們每個都汗涔涔的回來就覺得沒去看很可惜~
    下一場要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對啊!!!
      我們今天在打混雙的時候有一直在說
      "瓦礫怎麼還沒有來"
      我到覺得 跟自己人打比較累耶
      跟對手打 就勢必要用力打
      一下就結束了

      刪除
    2. 呱呱...
      我又不會打羽球= ="

      刪除
    3. 來練習就會了阿~
      瓦礫手長腳長跟猩猩一樣
      一定很吃香

      刪除
  2. 賽程都有貼在經營2,3樓樓梯口唷!!
    請大家經過之餘一定要去看!!
    不要每次都等我PO文或一直等我講唷~
    D3B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啦安啦~~~
      雖說不知道下一場是甚麼時候
      不過 總會有人通知的
      我們隨時都處於備戰狀態

      刪除
  3. 嗚~我們也是腦袋空空的離開設計美學的教室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吧是吧~~~
      哈哈.....
      又是一個想破頭腦的作業了

      刪除
  4. 油油今天也吃美食來著!

    IF阿~
    “如果”這兩個字,就是人生,就是夢阿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經幻想過
      我是新竹之光~~~~~!!!!
      哈哈XDDDDDD
      希望哪天真的可以實現

      刪除
  5. 我還以為妳已經可以一派輕鬆的去談論真正爆炸的一場經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