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DAY_2

阿啊阿啊啊!!!!
已經第二天了耶~~~~
又是在一個小時之前打網誌
((剩40分鐘=口=

哈哈哈哈哈~~~
我想想今天發生甚麼事情!!!!

設計美學的沙拉
很有趣
看到大家作品都很大很大
只有我們是小小小小小
感覺就特別突出!!!!!
簡單 強而有力
忘記照相了="((((
沒有相片來說明
總之
圈圈叉叉
吃飯 開味菜 沙拉
小孩 遊戲 圈圈叉叉
一切從頭開始~~~
沒有用任何的醬料作為搭配
利用水果本身的汁液做為醬汁
搭配青菜 做出一層一層的口感
吃起來 真的是圈圈叉叉

突然想到人因工程的論文(?)
關於Notebook的散熱問題
看來是一場硬戰.....
網路上的資料 東抓西抓 東看西看 東湊西湊
再加上自己的理解能力
終於......
一點一滴的再形成
天天盯著電腦螢幕
眼睛真的很可憐耶="((((((
比比和咪咪兒給的漂亮眼睛
要好好保養了
意思是 現在可以去睡了((誤

晚上吃了5個鍋貼
因為光是在做沙拉時 就不知道已經吃了多少東西了
所以晚上吃得少少的
雖然 我知道 幾個小時過後一定會餓得瓜瓜叫
哈哈哈哈哈
果然 真的餓了
只好跟著室友"們"一起吃(點)東西XD
算是有在克制沒有吃到飽
熱呼呼的 算是有點精神了~~~~

呵呵呵
其實 作品集已經要火燒屁股了
但是 現再怎麼可以這麼的優閒
星期六作品集
過了星期日
星期一又有作品集
星期日 班遊!!!!!!
簡單的說就是 要沒時間囉XDDDDD
不過 其實好像也還好
還有明天一天的時間可以做
但是但是!!!!!!
緊接著是 星期二的產品開發((抱頭
((星期一晚上有時間+星期二早上
聽起來 好像也不是沒有時間做啦~~~

((拍拍
這星期看來是沒時間見面吃飯了
雖然 把一天排休排到3/5
但是 這星期行程還真的是很滿耶
228連假一直在下雨
真的 不補還比較好勒=m=
沒關係的 還有下下個星期~~~
ㄌㄌㄌ

有人說我只注意棚哥打球不注意他
說他從來沒有看一個人 還一直按暫停~"~
明明就是在看動作 位置
你總覺得 我可以做得更好
星期三 我有一球做到了!!!!
你說呢?????



7 則留言:

  1. 這篇讓我有種感受
    過程酸酸的,但結果甜甜的=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醬子 才會有前後的差別啊!!!
      都是甜的哪裡好玩了
      突然想到我們今天的沙拉XDDDD
      真的嚐嚐味道到底是怎樣的= =++
      老師的表情真讓人 遐想

      刪除
  2. 噢!老師對妳們莎拉的評語真的讓我印象深刻XD
    妳們的擺盤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啊~
    不過沒有可以嚐到味道真的太可惜了...
    好想試試看OOXX到底是什麼味道>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都沒有吃呢!!!
      提供你一個管道
      我知道 芭樂配上小饅頭 很好吃喔!!!!!!
      真的好吃~~~~
      下次應該來大分一點 大家可以分著吃
      不然沒吃到的人 好可惜唷

      刪除
  3. 我想看影片啦!
    只用說的很無力欸
    我覺得偶爾打出一球很好啊!只是不穩定而已,快點找到訣竅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耶耶~~~你出現了喔=)
      影片!?!?!?!?
      沒有人錄阿啊阿啊阿
      下次直接打給你看好了XDDDDD
      ((握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