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DAY_1

今天今天 就是今天!!!!!
我也跟張張和瓦礫一起衝365天天打網誌(?)
但是 我離今天結束已經剩下35分鐘了 =口=

從今天開始 要慢慢的回歸七點起床的生活了
現在還是有點不適應
早上鬧鐘還是響了兩三次才起床
((今天鬧鐘似乎又忘記關了~"~
依舊是只有星期五是早上八點的課
顆顆
不可以再賴床了GOGO
加油~~~~!!!!!
剩下半年就大四了
我想大四或許就可以稍微睡晚一點了吧!?

拉寶 抱歉了
說好下午要打球了
但是 誰知道 你一買玩菜回來就要打了~"~
我還慢慢的享受我的午餐
才結束沒多久而已 妳就回來了.....
吃飽飽的 真的不適合打球啦!!!
下次請盡早預約喔!!!XDDDDDD
齁齁齁齁齁

((我還剩下30分鐘

今天晚上練球
其實 也說不上來
我只知道 我前幾天都在看去年大設盃的影片
然後把不停的觀察棚哥的攻擊動作
暫停!!!暫停!!!!!!再暫停!!!!!!!!!
齁齁齁
雖然不知道頭腦是不是真的有吸收了點東西
星期一在橋下打球
坐在裁判以上面其實也觀察了很久
似乎在第一二場的時候體會到了一點東西
但.....~~!@#$%^&*()_+
((說不上來XDDDDDDDDDD

今天晚上打球
有點抱著娛樂的心情
是說對手真的不怎麼樣嘛!?!?!??!
真是抱歉
那球好像真的打得有點重
我也是沒有看清楚對面怎麼接球了
不過 我清楚我那球打下去的力道
是真的挺用力了XDDDDDD
((個人認為比台科那顆還要猛一點
或許在內心深處真的有事情想要發洩吧!?
之後 好像有越打越順的感覺
但是 也是有不少沒過網啦=3=
好像也發了一顆不錯飄的球~~~
耶耶耶!!!!!!
真是開心~~~爽爽爽
啦啦啦啦啦
真的是 做夢也會笑耶

((還有20分鐘

張張跟著網誌開始化妝上課了(?)
齁齁齁齁齁~~~
其實 真的覺得不錯
嚇到大家 應該是大家不習慣吧!?
果然還是不應該從種口味的開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在想我那顆殺球
啦啦啦啦啦啊啦~~~~~~
開心=))))))))))))))))))))))

8 則留言:

  1. 哈哈哈~~油油真的很有趣
    ((我還有10分鐘可以回覆

    不知道365效應可以撐多久
    我相信每天寫作總會有新收穫的!
    ((瓦礫還在努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聽到他喀喀喀喀喀喀的鍵盤聲了
      ((是真的很努力呢!!!
      瓦礫還有四分鐘
      顆顆
      記得我們之前也是有默默的天天再寫網誌
      應該很快就可以適應了吧!? 我想

      刪除
    2. 是阿~
      但馬拉松向來是比耐力的= =+

      刪除
    3. 那我們現在就開始鍛鍊我們的體力吧!!!
      ((說得 好像要去睡覺的意思XD
      今天也做了60仰臥起坐
      呼~

      刪除
    4. 感覺我就沒什麼耐力,
      這點很糟糕XD

      刪除
    5. 相信我跟張張都會不時的提醒你的!!!!!

      刪除
  2. 為什麼只看棚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呦~~~我聞到醋味了喔XDDDD
      ((因為你都沒有用力打 小球小球掉小球

      刪除